职业测评系统介绍
日期:2020-05-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29

吉讯大学生职业测评与规划系统是专门为大学生自助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而设计的在线产品,是中国第一套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统,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北京北森测评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研发而成。该系统积累多年相关实践工作经验,融合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理念,不但可以帮助大学生进行各类职业生涯决策,还能引导大学生学会如何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系统得到中国心理学会及心理测评委员会权威认证,是教育部十五课题的指定研究工具。汇积三大功能:认识自我、认识职业、有效的决策行动,以完整、科学的方法来引导学生做出适合自己的生涯规划。

学生可在线测评,完成现状评估和自我了解(职业兴趣、职业性格、职业技能、价值观、学习风格);查看测评导引的推荐职业,职业查询、收藏职业;完成决策过程和行动计划;查阅测评报告和生涯规划书;在线学习自我探索、求职技能、职场能力、创新创业等公益课程。

大一新生可在学籍注册后,通过微信扫码或电脑登录http://neusoft.careersky.cn/jixun/的方式使用本系统。其他年级本校学生可在校方使用期内不限次数登录使用本系统。初次登陆系统须使用本人学号和初始密码111111,完善注册信息后开始测评。

特别提醒:初次登陆修改密码字符需控制在6-9位,超出9位系统自动保留前9位;必须正确选择院系、学历、年级、专业、班级等组织信息,以便纳入统计分析并接受个性指导、密码重置等管理服务;如有登录问题请联系辅导员或job@neusoft.edu.cn提供学号、姓名、电话和报错截图。

下图为登录系统的微信扫码图片

核发:0 点击数:20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