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2020春招云游企业行
日期:2020-05-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9

埃森哲

2020春招云游企业行-回顾

公司简介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依靠卓越的数字化能力,为客户提供战略与咨询、互动营销、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50.5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坚持以创新促发展,帮助客户提升绩效,持续创造价值。

对于大多数同学的答疑

1、埃森哲投完简历要等多久可以收到回复?测评之后多久能收到面试通知?

答:投完简历一般会在1-2周内会以邮件和短信的形式收到做在线测评的通知。如果没收到可能是没通过简历筛选;如果做完在线测评2周后没有收到面试通知,可能是测评没通过,也有可能在面试流程里排队。如果等待2周没有通知,不一定是凉凉了,建议附简历发HR公共邮箱:gc.campus.recruiting@accenture.com

询问HR你的招聘状态。

2、面试有几轮,后续有什么安排?会有安排实习吗?

答:面试一般是1-2轮,之前都是小组面试,由于疫情的关系,埃森哲技术已全线启动了线上面试,采用视频面试的方式。如果在线测评和面试都通过了,HR 会联系大家发录用通知书,签署三方协议,毕业后公司统一安排正式入职,然后开始公司统一的入职培训。参见下面流程图

核发:0 点击数:7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