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校地合作网络招聘活动第三十站-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邀请函
日期:2020-05-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51

鞍山校地合作网络招聘活动第三十站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当前,为缓解全市企事业单位切的人才和用工需求,鞍山市人才办充分发掘鞍山校地合作联盟平台有效资源,依托官方微信公众号,陆续整理、发布各地高校网络招聘会信息,做好报名咨询、校企对接、后续合作等跟踪服务,助力我市企事业单位进行高校人才网络招聘。同时,鞍山市人才办设立24小时服务咨询热线,对各联盟高校、本地企事业单位存疑问题将予以及时解答,并做好协调解决和跟踪服务。

服务热线及联络人如下: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二科王隆13842299229

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李树权13941233920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二科李德龙18941280288

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二科钟庆18941263566

高校介绍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出资举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地处大连软件园核心区域,占地面积8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7万平方米。学校下设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研究生部、思想政治教学部共13个教学机构。在办学层次上,以本科教育为主,特色高职为辅,积极开展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目前,各级各类在校生15000余人。

2020年我校本专科毕业生3853人,涵盖学校31个专业,其中本科毕业生3473人,专科毕业生380人。

鞍山校地合作网络招聘活动第三十站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门统一部署,我校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活动,开启全新的空中双选活动,诚邀各企业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3月16日—3月20日

报名时间:3月5日—3月15日

报名方式:请点击如下链接

活动流程:此次活动针对企业和毕业生都是免费的,各企业可申请参加招聘会,注册信息,录制相关视频企业资料上传,学校审核企业资质后,企业可以发布职位,在双选会期间企业可查看注册简历信息、预约学生进行远程面试并发放offer。

相关说明:为保障毕业生的权益,按照国家、省相关文件对高校就业市场的要求,各用人单位在我校线上招聘期间请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1.各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信息要与实际工作内容相符,不得提供虚假信息,进行虚假承诺;

2.不允许用人单位与中介共同虚假招聘,骗取中介费,不允许出现只“试用”不“聘用”的情况;

3.不允许求职中介平台冒充知名企业欺骗大学生就业实习,更不可制造求职恐慌,利用“内推”、“保录取”等噱头收取高额费用;

4.各用人单位不得用任何理由与学生签订“校园贷”或“培训贷”等协议;

5.严禁各用人单位发布有关“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信息。

以上情况一经发现或有学生举报,我们将严肃处理,上报上级相关部门,该用人单位也会终生列入我校就业单位黑名单。

报名咨询

学校就业办:13842875668(同微信)

系统注册咨询客服:13610918664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2020年3月3日

核发:0 点击数:8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