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连东软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0-05-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12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2020春季线上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按照教育部门统一部署,我校暂停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活动,开启全新的空中双选活动,诚邀各企业参加。我们将在春季举办两场大型的线上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连东软空中双选会第一场——大连高新园区企业专场”

活动时间: 3月1日—3月10日

报名时间:2月26日—2月29日

报名方式:请点击如下链接

相关事宜:为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促进校企人才对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联合大连市高新园区人社局共同举办高新园区企业专场招聘会,园区内各企业可申请参加招聘会,注册信息,录制相关视频企业资料上传,并可同时查看注册简历信息、预约学生进行远程面试并发放offer。

报名咨询

学校就业办:13842875668(同微信)

系统注册咨询客服:13610918664

二、“大连东软空中双选会第二场——2020春季综合企业双选会

活动时间:3月23日-3月28日

报名时间:3月5日-3月19日

报名方式:扫描下图二维码-进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就业微信公众号”-输入“空中双选第二场”-按照图文说明进行注册

相关事宜:3月23日-3月26日,线上注册、互选、预约,3月27日当天系统可支持线上200家企业同时直播间互动远程面试,HR们可以从上午9:00-16:00持续视频面试。

报名咨询:

学校就业办: 84832006、84832000、64404289(微信号)

系统相关咨询:84607622、84607626、84607612

三、线上招聘会声明:为保障毕业生的权益,按照国家、省相关文件对高校就业市场的要求,各用人单位在我校线上招聘期间请严格遵守以下要求:

1.各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信息要与实际工作内容相符,不得提供虚假信息,进行虚假承诺;

2.不允许用人单位与中介共同虚假招聘,骗取中介费,不允许出现只“试用”不“聘用”的情况;

3.不允许求职中介平台冒充知名企业欺骗大学生就业实习,更不可制造求职恐慌,利用“内推”、“保录取”等噱头收取高额费用;

4.各用人单位不得用任何理由与学生签订“校园贷”或“培训贷”等协议;

5.严禁各用人单位发布有关“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信息。

以上情况一经发现或有学生举报,我们将严肃处理,上报上级相关部门,该用人单位也会终生列入我校就业单位黑名单。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2020年2月26日

核发:0 点击数:8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