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兰软件校园招聘(美资企业)- 2020
日期:2020-05-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3

Campus Recruiting

【软件】Kingland Software 校园招聘

公司行业:软件行业

公司类型:外商独资美国企业

KINGLAND — Global Leader in Solving Complex Data and Risk Management Problems

全球具有领导地位的复杂数据及风险管理软件开发公司

我们的公司 ( Our company )

 

Kingland Systems is a global leader in solving complex data and risk management problems. We specialize in securities master, entity and hierarchy data management and enterprise risk management software development. Headquarter of Kingland Systems is located at Iowa State of U.S.

Kingland Software (Dalian) Co., Ltd (KSD) is the first WOFE (Wholly Owned Foreign Enterprise) of Kingland Systems outside of U.S., It will provide software engineering, quality testing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services. The software engineers and quality testing staff will be assigned to support U.S.-based projects and teams and will be involved in several on-going product development, client specific, or internal systems software projects.

Kingland Systems 是全球领先的从事解决复杂数据和风险管理问题方面业务的公司。我们专注于安全控制,实体构架数据的管理,以及公司风险管理软件的开发。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爱荷华州。

金兰软件(大连)有限公司(Kingland Software Dalian)是美国Kingland Systems在大连设立的外资全资子公司。公司目前的业务主要是从事软件开发,质量测试及信息系统服务。大连团队进行的是美国的开发项目,将与美国团队一起从事目前正在进行的数个产品开发,客户项目以及内部系统软件的项目。

招聘职位 ( Positions )

 

软件开发实习生 ( 30人以上 )

软件测试实习生 ( 10人以上 )

 

应届生录用条件 ( Qualification )

 

  1. 本科以上学历
  2.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网络工程,通信工程,数学,电子工程以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 英语四级或以上,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 学习新技术及创新思维能力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主人翁意识
  6. 工作主动并善于思考,逻辑思维和理解能力强
  7. 2021届毕业生,每周可以出勤4-5天,将来可以留在企业长久发展。

 

应聘流程 ( Hiring process )

  1. 简历筛选:人力资源部根据录用条件进行简历筛选。
  2. 初试:笔试(IQ,英语题,逻辑题,技术题)。
  3. 复试:集体面试(英语自我介绍,综合素质及技术问答题)。
  4. 终试:项目经理面试。
  5. 发放实习offer。
  6. 2020年7月可以开启你的Kingland实习之旅。

 

 

薪资福利 (Compensation and Welfare)

 

  1. 实习期间,工作日发放补助工资;
  2. 舒适的办公环境,有竞争性的薪酬和人性化的福利;
  3. 转为正式员工后,全年发十三薪;
  4. 五险一金加补充医疗保险,年度体检、节日礼品,运动俱乐部等等;
  5.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8点至晚5点,周末双休;
  6.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10天年假起,12天病假;
  7. 公司文化活动:年会、春游、夏游、团队建设活动;
  8. 根据项目需求,美国培训机会。

投递时注意事项 ( Note of submitting your resumes ):

  1. 邮件投递简历时,请务必在主题中用中文注明“职位缩写-学校名称-姓名”(以上职位内容的缩写为SD);
  2. 请将中英文简历存放于同一Word 中,以附件的形式上传;
  3. 英文简历为必须要求;
  4. 招聘过程中,我们将进行电话面试和通知,请确保手机准确及畅通。

实习地点(Job Location

实习的地点是金兰软件(大连)有限公司,位于大连市软件园东路36号软件园22号楼。邮政编码:116023

联系方式( Contact with us ):

联系人员 :   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   0411-3978 2689

公司地址 :   大连软件园东路36号,22号楼402室

邮政编码 :    116023

公众号   :

 

核发:0 点击数:7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