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科易通科技 欧洲独资IT企业 大连分公司实习生招聘
日期:2020-05-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11

泰科易通科技

欧洲独资IT企业 –大连分公司

IT 技术支持工程师 (英语 or 日语)

公司简介:

Tek Experts,欧洲独资IT企业,其总公司设在保加利亚,目前全球已经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保加利亚中国、美国、哥斯达黎加、马其他、越南),多年来专注于为全球企业软件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技术支持服务,因为一贯的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从而成为惠普坚定的合作伙伴。

大连子公司-泰科易通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末,致力于日韩,东南亚及澳新地区惠普软件用户的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发展中的跨国公司,泰科易通为员工提供了一个充满激情和活力、友好和快节奏的工作环境,帮助员工充分挖掘自身潜能。我们希望更多的愿意投身于IT领域的伙伴们加入我们,携手共同发展。

【岗位职责】

  1. 按要求接收指派的客户请求,处理,跟进直到关闭case;
  2. 严格遵循case的操作指导等管理流程工作,确保case能够及时有效的达到服务标准;
  3. 每一个case都要存档记录,包括所有的解决步骤;
  4. 能够积极的,有效的,灵活的完成团队目标和要求;
  5. 与其他团队成员合作,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6. 通过每天的工作,网络培训和其他工具,不断坚持自我发展。

【任职要求】

1.具有一定的IT技术知识,例如Linux,或Windows,或网络,或数据库;

  1. 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2. 20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
  3. 英语可熟练沟通或日语续写熟练。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9:00-晚18:00,周末双休

技术大牛亲自带队

技术+语言 全面提升

【工作地点】

大连市高新园区腾飞软件园5期

【薪资待遇】

实习期:

120元/天+高额商业保险电影票+免费健身、羽毛球馆+游泳馆优惠集体 Outing+生日Party;

转正后:

基本工资(5500元/月左右)技术优秀薪资可谈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电影票+免费健身、羽毛球馆+游泳馆优惠+免费停车集体Outing+生日礼+丰富节假日福利

【联系方式】

Tips:

发送简历后,请查看收件箱是否有【ishixi】的自动回复邮件。若未收到邮件,则简历发送失败,可重新尝试,或联络【实习学长】咨询。

工作环境

核发:0 点击数:9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