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辽宁润德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05-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9

辽宁润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辽宁润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数据中心集成建设与运维服务、系统安全评估为主的技术型公司,坐落于IT集散地三好街,公司成立之初就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为用户信息化建设提供整体规划、方案设计、运维服务等完善的IT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服务,让客户放心、让客户满意是我们公司的宗旨,公司主要代理主流知名品牌服务器及存储、网络与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建设维护和系统集成业务。

1.1主营业务

多年来公司已经成为H3C、华为、A10、曙光、惠普、DELL、veritas、POLYCOM、微软、东软移动终端产品、秒账进销存财务管理软件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在东北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公司在服务器、数据存储、交换机、路由器、综合布线、安防系统、运维服务投入的大量精力,通过多年的实践工作积累了比较成熟的工作经验,并且在各个行业有一整套完善的具有公司特色的行业解决方案、产品代理销售、售后服务与培训、维保维修等增值服务以及物流配送的标准服务流程体系。经营产品主要为:

²  H3C  服务器、交换机、防火墙、路由器、网络设备

²  华为 存储、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

  • 曙光 服务器存储

²  日立 存储

²  鼎甲 备份产品

²  微软 surface平板

²  A10  负载均衡

²  veritas 备份软件

²  秒帐 进销存财务管理软件

  • POLYCOM
  • 东软 PDA 、自助一体机

1.2技术优势

惠普认证工程师

DELL认证工程师

微软认证工程师

veritas认证工程师

Oracle认证工程师

思科认证工程师

H3C认证工程师

华为认证工程师

公司荣誉

招聘岗位:

  • 系统工程师(2人):

(1)负责现场上架安装服务器、库房服务器安装系统、扩件等工作。

(2)负责执行工作前客户背景、技术需求等信息的掌握,负责有计划、有节点的开展工作,在执行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主动沟通,负责工作结果及时反馈等工作。

(3)负责排查、解决服务器系统及硬件等故障。

(4)负责虚拟化安装部署、存储调试等工作。

(5)负责定期巡检工作。

(6)负责项目前期调研、具体实施计划制定、实施计划报备、现场实施工作。

(7)负责售前方案撰写工作。

薪资待遇:4000-6000 双休 五险 加班费

2、网络工程师(2人):

(1)负责现场实施上架工作,调试路由交换设备及安全设备等工作。

(2)负责执行工作前客户背景、技术需求等信息的掌握,负责有计划、有节点的开展工作,在执行工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主动沟通,负责工作结果及时反馈等工作。

(3)负责对运维客户进行定期巡检工作。

(4)负责根据销售端需求,进行设备、配件选型等工作。

(5)负责项目前期调研、具体实施计划制定、实施计划报备、现场实施工作。

(6)负责售前方案及投标方案撰写工作。

薪资待遇:4000-6000 双休 五险 加班费

  • 售前工程师(1人)

(1)配合销售提供售前支持、解决方案制定,方案讲解等;

(2)熟悉主流超融合、云计算等产品、能都独立完成解决方案制定;

(3)熟悉主流厂商如IBM、HP、DELL、EMC、日立等产品配置与解决方案等。

(4)配合销售完成投标工作,标书撰写。产品选型等;

(5)系统、数据中心、虚拟化、存储方向。

薪资待遇:面议  双休 五险 加班费

 

公司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五里河商务大厦607

联系人:张经理 024-23918901-851  15822396058

核发:0 点击数:7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