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大连银行沈阳分行招聘信息
日期:2020-05-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14

招 聘 启 事

一、招聘对象

高等院校 2020 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学历。

二、招聘岗位

大堂助理

三、工作地点

大连银行沈阳分行各营业网点,网点分布在全市主要行政区域

四、基本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诚信记录良好,无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2、男女不限,26 周岁以下;女性 165cm 以上,男性 175cm 以上;

3、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沟通实践能力;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5、符合本单位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五、福利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及本单位相关福利待遇;享受带薪年假;周休两天,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或同等时间;提供一日三餐。月工资 3000 元左右。

六、主要岗位职责

大堂助理主要通过现场对客户的识别、分流、引导,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发掘营销机会,引导客户了解和使用自助机具、电话银行和个人网银,管理大堂秩序、处理客户投诉等工作。

联系人:仲老师

微信同号:18641412103

核发:0 点击数:8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