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招聘信息
日期:2020-06-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4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

关于东软教育

 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二十年来以学习者的价值创造为核心,以创新的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业务为基础,线上线下融合,大力拓展继续教育、教育资源与数字工场两大业务,建立三大业务板块彼此支撑、耦合互动的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生态体系,致力于成为IT与健康医疗科技教育服务的领先提供者(ESP)

我们的愿景——中国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引领者

我们的价值观——创新融合进取

我们的使命——教育创造学生价值

业务板块

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自2000年 成立,建立了三所IT应用型本科高校—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广东东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目前在校生已达3.4万余名。

继续教育:为学校、企业和政府提供一站式继续教育解决方案与服务。

教育资源与管理输出:以产业学院与专业共建、智慧教学平台与教学内容、实验实训室解决方案等多种形式,以数字工场等为实施载体,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通过多个模块的独立或组合实施交付,用一流的教育产品与管理服务为合作院校赋能,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成立于2000年
办学层次:以本科为主、高职专科为辅IT相关本科专业占比: 27/34全日制在校生: 15,300+

成都东软学院

成立于2003年
办学层次:以本科为主、高职专科为辅IT相关本科专业占比: 17/25全日制在校生: 11,000+

广东东软学院

成立于2003年
办学层次:以本科为主、高职专科为辅IT相关本科专业占比: 17/25全日制在校生: 11,000+

招聘岗位

所在部门
职业教育事业部:主要面向职业院校、政府提供课程共建、实训基地共建、专业共建、学院共建、数字工场等业务。目前,在国内有200余所合作院校。
面向对象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广东东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以及数字工场2020届毕业生及2021届毕业生。
工作城市

大连、长春、哈尔滨、天津、石家庄、太原、南京、苏州、合肥、南昌、杭州、武汉、长沙、福州、广州、南宁、成都、西安、兰州、乌鲁木齐
培养方式

经面试考核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并前往东软教育集团总部(大连)统一培养后,最终安排工作地点。(学生意愿优先)。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相关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在职业院校的销售工作,达成销售指标,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
2.负责维护渠道关系,与渠道共同拓展、维护客户关系,共同培育市场;
3.根据市场销售需求,负责策划、实施多种形式的市场活动,扩大品牌影响力,推广公司产品;
校企合作
4.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挖掘客户
管培生
教学需求,帮助客户申报项目立项,撰写立项报告、客户建设方案。

任职要求:
专业不限;
在校期间有班干部、社团管理以及社会兼职工作经验优先;
数字工场学员优先;
具备较强的上进心、学习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采暖补贴、定期体检、带薪培养、六险二金、带薪年假、节日礼物、周末双休;
薪资待遇:基本工资(4K-6K) +有竞争力的销售提成+丰厚的年终奖金

应聘方式


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校招QQ群

后浪奔涌,年少有为。

东软教育“未来者计划”,期待您的加入!

办公环境

核发:0 点击数:7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