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面向我校实习招募
日期:2020-07-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8

爱玛科技集团创立于1999年,集团总人数7300余人,注册资本3.3亿人民币。爱玛致力于成为世界新能源个人交通工具的领导者,是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拥有超过15000家专卖店,累计用户超过4100万人,连续12年销量领先,连续多年荣获工信部指导发布的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电动自行车品牌第一名,2016-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权威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发布的中国顾客推荐度(C-NPS)电动自行车推荐度第一名,公司是电动自行车行业内唯一连续3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

招聘岗位:
ABAP开发实习生
  • 岗位说明:熟悉ABAP开发语言,具备ALV、各类增强(EXIT、BADI、ENHANCEMENT等)、接口(RFC、WEBSERVICE)、打印SMARTFORMS 并熟悉SAP模块业务,能与SAP业务顾问沟通需求并实现;
大数据开发实习生
  • 岗位说明:HANA模型开发、BO报表开发及SAC数据分析等大数据相关工作注:人员到岗后,立即进入大数据项目,参与整个大数据项目,实施Hadoop框架搭建,Python爬虫,机器学习等;
Java开发实习生
  • 岗位说明:AIMA原生大数据平台自建平台及门户、SAC API design JAVA开发。

岗位要求:

面向大二、大三、大四在校学生及2020届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了解SAP、JAVA的基础知识,有相关操作经验优先。

公司福利:

提供住宿、餐饮补贴、班车补贴、每月福利津贴、带薪培训、节日礼金

联系方式:

杨先生 022-59599550;

公司地址:

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南区爱玛路5号

投递简历请注明岗位及姓名,谢谢!
核发:0 点击数:6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