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双选会】8月8日-8月31日,大连高校联动2020届未就业空中招聘会
日期:2020-08-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6

疫情防控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2号),更好地组织开展疫情防疫期间校园招聘活动,继续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便捷就业服务,向用人单位推荐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方便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落实扩大重点领域招聘,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
完美校园将携手大连区部分高校,共同举办2020届未就业招聘活动,组织开展校园空中双选会。

完美数联,是新开普与蚂蚁金服围绕“让校园成为科技应用创新的高地,用科技赋能助力学生立德、树人、就业”这一愿景而采取的重大战略合作举措。 完美数联结合蚂蚁金服生态体系与科技能力,打造基于新开普的产晶能力与服务体系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在输出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的同时构建一套完整的科技化体系帮助学生成长。
旗下品牌“就业宝”高校就业服务和就业管理信息平台,基本实现了高校就业招聘、就业服务和就业管理三大领域功能全覆盖,目前已合作400余所高校。
旗下品牌“完美校园”向学生校园卡服务、在线学习、实习就业等学习生活人才成长服务,已接入一千多所高校, 注册用户一干多万。

学生参会方式:

方式一:在移动端下载完美校园APP下载并注册选择【大连高校联动2020届未就业空中招聘】进入,进入求职页面选择【认证】进行学号与姓名认证。然后点击【空中双选】投递简历
扫码下载APP

方式二:支付宝搜索【完美校园】进入求职页面,点击【空中双选】进行投递简历。
通过PC端查看空中双选会和空中宣讲会,在线直接投递电子简历;通过官网“个人中心”“空中面试”在线与用人单位面试。
第二步:查看空中双选会详情,用人单位信息及发布的招聘职位可进行简历在线投递,简历投递后,请留意通知,用人单位会在收到简历后发起面试邀请
具体下载、注册及使用流程,详见附件《完美校园学生版—空中招聘使用手册》。

空中招聘操作手册-学生端-完美校园
联系方式:

若在空中招聘会注册、平台使用中有任何困难,请联系技术人员电话
简老师:010-57175299
周老师:010-57022989
韩老师:18610072631

核发:0 点击数:8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