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链家全国高校Link挑战赛重磅来袭!
日期:2020-08-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4

这是一个面向全球大学生举办的挑战赛事,让你无限接近一个行业,用你的创意让改变发生! 房地产经纪行业正在崛起中,对标世界领先行业,我们在各个领域正在进行全面升级中,因此, 由链家发起这项挑战赛,目的在于发现当下大学生人才新秀乃至未来行业引领者,让行业改变, 首先是为行业引入优质人才!我们有广阔的平台,期待你的到来,让改变更快发生!我们接受 来自各个年级(大一到大四、研究生、博士生)及不同专业背景的学生前来挑战,并show出大胆、 独特和颠覆性的想法,通过对行业与链家的了解,在营销、科技技术、品质服务、社会公益等业务 领域迎接我们的设置的挑战!

听说,本次挑战赛初赛及复赛将在线上进行,决赛将落地上海,你将与全国至少20只团队线下PK,更有机会获得链家高管亲自指导,入围奖金以及人才项目提前批通道及终面pass卡,这样的挑战赛,不香吗?最最重要的是,你的创意一旦被企业采用,将会在10+万人的企业进行落地使用,给你一个改变行业的机会,你的眼界成就新的世界!

【参赛指南】

参赛对象:

全球在校大学生(国家/地区不限)

参赛形式:

团队挑战:以团队形式报名,3-5人成团,Pick一位作为团队负责人,可跨校跨年级组队
个人挑战:以个人形式报名

参赛说明:

挑战赛共分为三轮赛事,海选赛&晋级挑战赛均采用线上提交,围绕同一个主题进行创作
全国总决赛将邀请晋级个人&团队来上海链家参加24小时线下挑战赛

作品提交说明:

作品请以“赛道名称-作品主题-作品类型-个人/团队名称”形式命名
作品形式不限,PPT方案、Word方案、视频、图片、CAD图等不限形式

奖项设置:
  • 入围奖(获奖条件:晋级赛入围)
    • 奖项一:链家挑战赛参与证书
    • 奖项二:链家人才项目的提前批通道或Offer绿卡(人才项目包括:新生代项目、领航家管培生项目、链习生管培生项目)
  • 综合奖(获奖条件:总决赛入围)
    • 一等奖(1名)20000元奖学金、荣誉证书
    • 二等奖(2名)8000元奖学金、荣誉证书
    • 三等奖(3名)5000元奖学金、荣誉证书
    • 总决赛上海总部参观体验之旅
    • 链家高管面对面
    • 方案一经采用,将有机会参与后续实施计划,与链家高管深度合作,共同将想法&创意真正落地
  • 单项奖(网络人气投票)
    • 最佳人气奖:链家定制惊喜大礼包

大赛赛程:

关于我们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

我们提供二手房、新房、租房、旅居房产、海外房产等房产交易服务,并拥有业内独有的房屋数据、人群数据、交易数据,以数据技术驱动服务品质及行业效率的提升。经过19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青岛、重庆、大连等29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8000+家,旗下经纪人近15万人。链家将以成为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为目标,朝着推动行业进步,推动贝壳生态,推动经纪人职业化的方向不断前进!

更多介绍及大赛详情了解,请关注官方公众账号“链家招聘”!

我们等你来挑战!

核发:0 点击数:8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