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和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公告
日期:2020-09-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6

现将2020年大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和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按公开招聘各类别《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成绩汇总后确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分别为:综合管理(A类)135分、中小学教师(D类)140分、医疗卫生(E类)130分。

二、资格审查相关事项

1、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在面试前须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或区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3)。中小学教师(D类)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9月8—10日,综合管理(A类)、医疗卫生(E类)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9月9—16日,资格审查其他相关事宜由资格审查部门另行通知。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应确保报名时所留的联系方式畅通,考生因通讯不畅而未参加资格审查,后果自负。

2、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应按要求准时参加资格审查,并现场提供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要件(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应贴有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

3、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以及本人放弃资格审查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岗位空缺,按该岗位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审查,并依据资格审查结果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和确定的面试人员名单,以资格审查部门通知为准。

三、笔试成绩查询

报考人员可登录页面http://rsj.dl.gov.cn/rcfwzx/rsks/Pages/C6I061.aspx,输入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如末位X,请大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四、其他事项

通过资格审查参加面试的考生,应认真阅读《2020年大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事项公告》(附件4),并按要求提供《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5),拒绝提供《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的,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

1.综合管理(A类)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2.中小学教师(D类)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3.医疗卫生(E类)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4.2020年大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事项公告

5.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7日

相关阅读:2020大连事业单位笔试成绩成绩查询入口

原标题:2020年大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和拟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公告

文章来源:http://rsj.dl.gov.cn/rcfwzx/rsks/Pages/C6I061.aspx

核发:0 点击数:12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