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倍通数据集团(Sinoeyes)
日期:2020-09-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9
一、公司简介
倍通数据集团(Sinoeyes)是国内领先的医疗健康、金融保险和互联网行业数据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专业服务机构,旗下倍通信用、倍通医药、倍通器械、倍通平台四间公司,有超过3000名员工为全球500强制药企业、医疗器械公司、互联网公司、知名信用保险企业及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数据运营管理、咨询、信用及风险管理管理服务。倍通数据集团(Sinoeyes)创立于2002年,以超过45%的年复合增长率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快速成长,先后与全球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持续为全球90%的知名跨国医疗器械企业、80%的跨国医药企业以及国内8400+行业伙伴提供专业的数据技术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内容审核(本岗位为大连奇点科技公司派遣到上海倍通)

1.工作内容:

微信公众账号内容审核,包括图片、文字、视频。

2.任职要求:

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较强的政治把握能力,熟悉国家相关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对政治敏感事件具有高度警觉性。

实习时间:

早11:00-晚20:00,做五休二,并开具实习证明。要求至少实习半年以上,保证每周5个工作日。

员工薪酬福利:

实习2300元/月,取得毕业证并转为正式员工,五险一金+年假+免费体检+海外游。

三、联系方式
1.工作地点:高新园区火炬路3号纳米大厦

3.电话:

18341123093(微信同)翟女士

核发:0 点击数:6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