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径点科技2021 届校招震撼来袭 | 时间:9月21日18:00-20:30
日期:2020-09-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0

AvePoint 中国研发中心 2021 届校招计划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专场招聘


时间:9 月 21 日 星期一 18:00
地点:A2-309

专业需求:软件相关专业/英语

一、公司简介:

美国径点科技(AvePoint, Inc.)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化软件
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
放眼全球,立足脚下
AvePoint 公司总部和主要运营中心设在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城,全球范围内拥有约 1500 名员工,遍布五大洲。另有超过 20 家分公司遍布在美国硅谷、华盛顿、芝加哥、英国伦敦、德国慕尼黑、日本东京、澳大利亚墨尔本、新加坡、南非约翰内斯堡、菲律宾马尼拉。中国长春、大连、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
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打造云端业务

全球超过 16000 家客户和 700 万云用户信赖 AvePoint 的产品与服务以满足其云端或本地数据迁移、管理和保护的需求。AvePoint 是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Global ISV),五次获得微软年度合作伙伴荣誉。2014 年初,AvePoint 获得美国高盛投资银行 (Goldman Sachs) 融资,正式引入高盛
成为战略投资者。2020 年初,获得由 TPG Sixth Street Partners C 轮优先股投资牵头,包括高盛在内的新老投资者约 2亿美元的投资,以推动 AvePoint 全球版图的扩张。
关注中国,更关心你

AvePoint 于 2005 年开始在中国设立研发中心。十多年来国内团队规模迅速壮大,员工人数快速发展到 1000 人以上,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员工占总数的 15%,本科学历员工占比 84%以上。公司的高速发展,离不开高校毕业生群体这一优秀资源。故公司在拓展自身业务的同时,十分注重与高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与互动。我们已经与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曾赞助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 ACM 程序设计竞赛及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等,同时也在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高校网罗大量优秀毕业生。公司通过与高校间的合作吸收了大量优秀人才,并将进一步推进与全国高校的互动与交流。
AvePoint 还为中国区的员工设置了优厚的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出国培训、带薪年假、年终奖励、周末双休、弹性休假、定期体检、生日福利等。值得一提的是出国培训这一模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自 2008 年以来,公司不断选派工作业绩优秀的中国员工到美国总部参加培训和工作,并实行三个月的轮换制,让更多的员工有能亲赴国外工作的机会。越来越多的中国区优秀员工被源源不断地派往海外分公司工作,尤其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的分公司都常年驻有中国区的员工在现场进行技术支持。据统计,公司已分派高达近 1100 人次中国区员工至海外分公司工作。

二、宣讲行程

三、招聘职位

四、2021 年实习生计划

实习生招聘计划:

AvePoint 始终欢迎各大高校优秀实习生加入!入职后我们为在校学生提供入职前 Mentor 辅导及为期三个月的技术培训。毕业后可以为员工办理户口、档案、党员关系的调转等。
公司福利:

六险一金、出国培训、带薪年假、年终奖励、周末双休、弹性休假、定期体检、生日福利等。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宣讲会当天带纸质版简历 / 投递 HR 邮箱 / AvePoint 招聘官方微信投递简历
现场笔试:宣讲之后统一现场安排笔试 (根据各职位到场人数做调整)
综合面试:笔试通过者将参加面试,具体安排宣讲会现场会告知
审批录用:面试通过者进入录用审批环节;公司审批通过后,正式发放录用通知书。
体检签约:按指定要求完成基本项目体检,提交体检报告与三方协议。
入职报到:结合毕业时间,根据公司报到安排,按时报到。

六、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邮箱:(投递简历请注明:学校、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

0411-39707370

公司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软件园东路 40 号软件园 23 号楼 8 层

核发:0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