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震撼来袭!
日期:2020-09-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7
一、公司简介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 目前国内最大的 IT 技术服务以及解决方案的企业。目前我们公司隶属于cec中国电子集团,是央企旗下的成员企业,在全球27个城市设有50个交付中心,汇聚了国内外3万余名员工。、 
二、招聘岗位
中文客服 1.工作内容:以接听电话或者在线打字的形式面对天猫超市的消费者,解决消费者在天猫超市购物中的售后问题。2.任职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或者有投诉维权处理经验优先。

3.实习时间:

八小时倒班制,最晚到12点,周休2天。要求至少实习半年以上,保证每周5个工作日。可开具实习证明。

4.员工薪酬:

底薪2-2.5+绩效(0-1000),综合2-4,法定节假日三薪,可提供住宿。

5.公司福利:

①舒适的工作环境,不定期的公司、团队活动(下午茶、集体生日会、司龄庆祝会等)。

②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技能培训例如:岗前培训、在职培训等,有助员工提升个人技能,为员工提供通畅的晋升通道。

③公司提供免费的EAP心理咨询、瑜伽教室,健身房,理疗室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④毕业后表现优异者可留用,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三、工作地点
高新园区礼贤街33号文思海辉大厦
四、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方式
1.联系电话: 翟女士18341123093微信同步 

核发:0 点击数:6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