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2020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9-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10

为减轻疫情影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若干举措的通知》(辽政办发[2020]14 号)、《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辽宁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辽宁人社[2020]29 号)等文件,将高校毕业生纳入就业重点群体,并决定组织高校毕业生 2020 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以下简称专业转换培训,同时委托东软睿道进行组织招生和培训。

一、培训对象和专业

(一)报名要求:

1、2018、2019、2020年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含硕士、本科、专科、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类毕业生,下同)

2、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高等毕业生。

(二)培训方向:

软件系统开发(Java)

物联网应用

室内装饰设计

数字新媒体制作

(三)培训地点:

1.大连东软软件人才培训中心

(大连东软河口软件园D2座)

2.沈阳东软软件人才培训中心

(沈阳东软浑南软件园A9座)

根据个人需求选择

(四)培训周期:

4-6个月

(五)开班时间:

2020年9月25日

(如有不可抗拒因素,开班时间会提前通知)

二、报名方式:

1、请填写附件一:

报名表发至邮箱huzm@neusoft.com

2、咨询电话:

18641132336(同微信)

三、公司介绍:

东软睿道是基于东软产业发展过程中形成的人才培养实践与创新创业实践,通过与高校、政府合作,面向大学生、毕业生及社会个体提供更加符合IT行业发展需求的IT技能培训服务,精准提升大学生、毕业生及社会需求者的就业、创业技能。

东软睿道倡导“产业融入教育”的经营理念。目前,公司在沈阳、大连、天津、南京、青岛、广州、石家庄、长春、成都、哈尔滨、重庆、秦皇岛、武汉、西安、佛山等城市建立了分布式的人才培训中心,与全国550多所高校建立了持续稳定的合作,已累计为行业培养输送人才20余万人。

东软睿道秉承高效、合作、负责、坚韧、诚信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新经济时代的转型发展提供高质量规模化的人才供给。

核发:0 点击数:9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