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时间:9月23日下午 3:30-5:00
日期:2020-09-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46
时间:
9月23日下午 3:30-5:00
地点: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A2-309

【公司简介】

东华软 件股份公司成立于 2001 年 1 月,于 2006 年在深交所 上市,股票代 码:002065 , 注册资 金 31 亿元。目前东华市值近 700 亿,在 A 股 IT 类公司排名稳居同 行业前列。公 司 在全国 拥有 50 余家分支机构,员 工规模超过 7000 人,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 信息系 统 集成、信息技术服 务、 网络流控安全产品 及互 联网+为主营业务。

东华软件是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国际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 有行 业最完 整的顶级资质:国 内最 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 度集 成(CMMI)5 级认证 的软 件企业; 工信部 授予的全国仅八家“国家安全可靠计 算机 信息系统集成 重点 企业 ”之一;具有涉及国 家秘密的计算机信 息系 统集成甲级资质。

东华目 前拥有 600 多项计算机软件著作 权, 主要产品和应用技术 处于 国内领先水平, 部分产品处于国际 领先 水平 。作为国内领先软件 开发 和系统集成提供商 ,公司的软 件产品和 集成服 务已在国民经济的 绝大 部分重要领域 得到 广泛 应用,在医疗、金融、通信、电力、水 利、政府、石油化工、大中型制造业及 近年蓬勃发展 的智 慧城市等领域,东华始终保 持市场 领先地位。

2015 年随着“互 联网 +”国家战略的 快速推进,东 华软件充分发挥其 行业 优势,率先 启动健 康乐,探索互联网医疗 新思路;适时推出华金在 线,打造互 联网金融生态 圈;深度研 发东华 工业 4.0,全 力支 持中国制造业 转型 升级 ;大力推进智慧城 市,积极布局全国智 慧城 市发展;人工智能 、区 块链积极投入、布 局。

2018 年 5 月 28 日,腾讯宣布对东华软 件控 股公司 东华诚信注资 12.66 亿元,进而持 有东华 软件 5%股份。双方将 围绕传统 行业 数字化 转型新需求,聚焦政府、医疗、能源、金 融、物流等行业核心 应用 场景。重点在医疗 云及医疗互联网应 用、智慧城市、能源云、金融 大数据四个方向开 展深 度合作。

公司在天津 、西安、泰安、马鞍山等地设立东华软件园,主要用于软件开发和相 关培 训。届时研 发骨 干人员从北京选派,基础人员从本地 招聘 。长春、沈阳、哈尔滨、呼和浩 特、 太原、郑州、武汉、长沙、南京、合肥、兰州、乌鲁木 齐等全国省会城市和大连 、青岛、盐 城等重点城市需要 大量 计算机人才加盟。

【招聘职位】

JAVA 软件工程师;

WEB 前端工程师;

IOS/Android 工程师;

ETL 工程师;

大数据方向;

算法工程师;

UI 工程师

【岗位描述】

1.学习及尽快适应公司平台
2.系统的开发、测试、实施及维护
3.完成指导老师的安排的其他任务

【就职地点】

学生实习/工作地点为全国各地(不仅仅限于大连地区),可根据学生工作意向地进行人性化分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3.按时如期修完毕业所需学分,取得双证

【实习时间】

公司考虑到在校生课程未结束,因此实习时间无需立即到岗,可根据学校规定及学生意愿灵活安排。

【基本薪酬(以本科学历为例)】

1.学生实习补助:2000–4000 元/月
2.正式入职后:4500–9000 元/月
实习期可以抵试用期
实习期越长补助标准可以逐步提高

【福利待遇】

1. 工资待遇优厚,每季度一调薪;
2. 提供员工宿舍;
3. 五险一金;
4. 项目奖金;
5. 带薪年假;
6. 除国家法定假日外,提供额外带薪出差休假;
7. 出差餐补和补贴,赚钱旅游玩遍中国;
8. 股权激励;
9. 定期组织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
10. 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11. 结婚生子及重大个人重大事件有贺礼;
12. 对困难、残疾员工有多项经济支持。

企业 logo

【简历投递方式】

邮件命名方式:

姓名-性别-学校/专业-籍贯-希望工作地-手机号 码-应聘岗 位”(如“张 三-男-沈阳工业/软件工程-大连-北京-1333333333-Java 软件工程师”)

联系方式

大连分公司地址: 大连 市中山区上海路 45 号宏孚大厦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411-82829811

【宣讲会流程】

企业宣讲—-笔试—-面试—-发送 offer

核发:0 点击数:8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