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连)-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
日期:2020-09-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4

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截至2019年12月31日,百胜中国在中国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港澳台除外),在1300多座城镇经营着9200家餐厅。2019年,百胜中国位列《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362位。百胜中国于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入选彭博性别平等指数,并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百胜中国从Yum! 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于2016年11月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和COFFii & JOY连锁餐厅品牌经过三十年的发展,我们不仅在店面数量,而且在品牌知名度、社交及数字媒体营销和传播、全国供应链管理、产品质量、以及创新方面都已经成为了一家中国领先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超过45万的员工是我们发展的支柱,与此同时,在百胜积累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全情投入的前线伙伴也正在续引领发展活力充沛、直面机遇、和充满欢乐的企业文化。

在包括风靡全球的肯德基原味炸鸡等产品的基础上,我们还不断开发符合当地口味的产品,从而建立起强有力的顾客忠诚度。我们每一个品牌都有其专属产品,很多都是中国本土创新,同时我们也研发出众多独有产品与调味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美味便捷并且高品质的食物。通过在中国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拥有深厚的消费者知识与忠诚度,各品牌的产品也已成功融入流行文化与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之中。

我们将通过创新产品、提升就餐体验、增强移动连接、以及持续创造价值来满足消费者不断改变的需求。百胜中国对于未来长期的发展充满信心。

工作地点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瓦房店、盘锦,岫岩 
招聘岗位
肯德基餐厅储备经理(外资企业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 年龄28岁以内- 拥有大专或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往届毕业生)- 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 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 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薪资福利
– 固定月薪+绩效奖金,入职即享3900元月薪(大连)+季度奖金- 晋升调薪:第一次入职6个月薪酬调整15%- 季度绩效奖金

– 依照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起购买五险一金

– 员工享有年假10天,全薪病假5天及各类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 员工及子女(22周岁及以下)享有商业医疗保险(门诊及住院费用可按相应比例报销)

– 每年定期体检

– 弹性工作时间(五天8小时工作制,每周排班轮休两天)

–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 结婚礼金,生育礼金,传统节日礼品

晋升餐厅经理后福利 第一年股票激励 奖励公司限制性股票,成为公司股东,尽享公司发展红利第二年全家保险 “全家福”保障计划,为家人保驾护航第三年 House 补充购房福利计划,改善居住条件

您将得到:

颠覆成长,成就行业先锋:

肯德基商学院加持职场升级学习生态圈,轻松获取核心职场竞争力,“688”模式晋升,22个月成就餐厅“掌门人”。

颠覆平庸,变身品牌担当:

团队Leader,创新技能Get!开启创业家模式,拥有充分自主权&独立决策权。独立经营餐厅,创造随心而动,做品牌打造者。

颠覆传统,世上无边界:

探索边界,挑战极限,玩转时尚跨界&科技创新,时代基因,由你输出!

引领行业风向标,“我”的餐厅,“我”的主场。

简历投递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投递:

联系电话:0411-39808614/8672
核发:0 点击数:6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