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鸿文教育 时间:9月25日18:00-20:00(周五)
日期:2020-09-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4
时间:
9月25日    星期五   18:00 — 20:00
地点: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A2-309 
一、公司简介
鸿文教育集团,始创于2011年,是国内目前定位聚焦高中教育赛道的大型教育集团。

仅九年的时间,鸿文便迅速遍布全国16省,开设近200所在营在建校,团队员工突破5000人

尤其是在疫情爆发之际,不少企业都面临岗位缩招、停招的局面。

而鸿文教育为助力“史上最难毕业季”,向全国高校开放2500+春招名额。大量优秀人才涌入鸿文,也足以证明其品牌实力。

如今,鸿文教育正式开启2021秋招“鸿”人计划,属于你的机会再次到来,让我们一起光速成长,“鸿”图大展!

二、什么是“鸿”人计划
鸿文教育集团2021“鸿”人计划,面向全国2021届毕业生,旨在打造有梦想、有能力的职场实力派。

通过层层面试选拔后,我们将择优录取7000人,而面试成功者将变为“梦想练习生”,接受全面系统的专业培训,最终在鸿文正式出道(入职)。

三、在鸿文出道,是什么体验?
核发:0 点击数:8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