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震撼来袭!
日期:2020-09-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3
公司简介

大连滕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信息技术服务为主导、立足于高科技领域的前沿,专业致力于计算机软件开发及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本着“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朴素经营理念,严格按照现代企业模式进行管理运营,以务实创新的精神不断进行开拓实践和探索进取,目前已成为大连IT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一贯注重新技术、新产品的吸收和推广。凭借优秀的研发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自行研发出“中科云企业管理软件”、“物流管理系统”、“财税管理系统”、“呼叫中心管理系统”、“数据中心管理系统”、等多套实用性很强的行业软件,对诸多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信息化管理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

科技创造价值,创新引领未来。科技创新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作为国内IT行业的先行者与探路者,未来,坚持科技创造价值的滕泰科技,将继续探寻新技术领域的高精尖产品,以更卓越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和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开启IT新时行业的新时代。

岗位介绍

一、Java开发工程师(5名)

(4500-6500/月)

需求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业务要求完成产品改造代码编写及软件研发工作;

2、协助开发顾问进行数据模型,组成和程序等的设计工作;

3、负责技术文件整理,形成功能设计文档。

岗位要求:

1、熟悉Spring/SpringMVC/Mybatis或其他主流JAVA框架;
2、熟悉Linux,熟练使用MySQL/Oracle/DB2等数据库,有SQL性能优化经验;
3、熟悉系统分析设计,熟练使用常见设计模式,有模块化开发意识,有一定系统架构能力;
4、出色的学习能力、理解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工作态度积极,有强烈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

二、Web开发工程师(5名)

(4500-6500/月)

需求专业:计算机、设计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协助团队对前端架构需求进行整理;

2、配合开发工程师撰写开发文档;

3、能够快速融入团队,积极,有效的开展工作。

岗位要求:

1、熟练ASP.MVC、C#.NET、JavaScript、Html、CSS,良好的编程风格,能编写结构良好各浏览器兼容的CSS,语义化的符合W3C标准的HTML
2、熟悉运用前端vue.js,jQuery,Bootstrap,EasyUI,KendoUI等框架。
3、熟悉SqlServer,Oracle或MySql等数据库,具有数据库优化相关的经验
4、熟悉一种以上的设计工具,并有过设计使用经验,配合产品经理和UI设计师 ,研究并改善用户体验;负责产品的持续迭代工作;
5、良好文档编写能力及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独立解决问题能力和抗压能力。

三、Python开发(4名)

((5000-7000/月)

需求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API请求的服务端开发和架构设计,构建稳定可用的服务;
2、负责相关业务的任务调度系统开发和设计;
3、负责运营数据的清洗、存储和分析;

技能要求:
1、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熟悉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2、精通Python语言,良好的编码风格,熟悉Linux开发环境下常用命令;
3、熟悉Flask或者Django,精通SQL,熟练使用SQLAlchemy。

四、运维工程师(2名)

(3500-4500/月)

需求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内部系统的运维和工具开发;
2、负责内网Mysql数据库日常维护及故障排查;
3、负责自动化脚本及相关技术调研及推广;
4、负责其他相关项目的技术调研及方案规划和建议。

技能要求:

1、熟悉windows linux 操作系统,能够分析系统日志,排查各类软硬件故障;
2、熟悉mysql,能够独立负责mysql集群复制、备份及故障排查;
3、熟悉至少一种编程语言 Powershell Python Golang Shell;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够快速掌握新的技术知识并加以应用;
5、具备运维自动化经验,熟悉运维流程,具有自动化和标准化运维的思想。

五、测试工程师(10名)

(3000-5000/月)

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按照客户要求做每一期相关项目

2、基础知识扎实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聪明好学 踏实肯干 耐心细心

六、数据处理(8名)

(3000-4000/月)

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根据网站需求完成相关信息的采集配置工作;
2、编辑数据以及维护日常模板正常采集;
3、协助处理数据对比,检索,查找等日常工作; 
4、完成上级领导临时安排的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熟练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七、技术支持(10名)

(3000-5000/月)

需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产品能够独立演示产品;
2、熟悉产品能够独立和客户沟通;
3、日常技术支持,产品售后服务工作,编写产品使用文档;

岗位要求:

1、熟悉服务器环境及网络环境;
2、了解SQLServer或Oracle的基本操作;
3、学习能力突出,踏实认真,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有独立自主完成本职工作的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绩效奖金

3、定期体检

4、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刘睿

联系电话:

13664241509

联系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人力资源产业园D1

核发:0 点击数:7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