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0-10-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9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也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2021年学校将有本、专科毕业生共3593人,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与选择,为企业搭建平台,在疫情常态化环境下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我校定于2020年10月24日举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时间地点 时间:

2020年10月24日上午8:30—12:00

(企业入场时间7:00—8:30)

地点: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A15体育馆

会后部分企业可预定教室进行笔试、面试

(请报名时提前预约)。

二、企业须知

1.企业参会须遵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用人单位通知》上的要求,详见:

2.本次秋季双选会因场地限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每单位限定为2人

3.用人单位进校前须填写“2021届秋季双选会进校招聘人员信息表”。学校将对确认参加的企业发送电子版入校凭证,由用人单位打印并携带入校。

4.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如开车请统一从东门入校,若乘坐公共交通到我校可从学校南门进入。用人单位人员须配合保卫部检查身份证和入校凭证,并扫描二维码及进行体温检测,之后方可入校。招聘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校园防疫规定。

校园地图:

三、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展位有限,请各企业先通过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填报基础信息,我们将对企业进行审核筛选。

需求材料:

1.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2. 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活动参会回执(见附件1)

3. 2021届秋季校园双选会进校招聘人员信息表(文件标题注明“单位名称+进校招聘人员信息表“)(见附件2)

报名截止时间:

202010月18日15:00

核发:0 点击数:8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