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 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线下专场!时间:10月14日18:00—20:00 地点:A2—309
日期:2020-10-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6
时间:

10月14日  星期三

18:00—20:00  

地点: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A2—309


公司简介

IBM,即国际商业机器公司,1911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在世界各地包括中国,能够提供从硬件到软件服务、以及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高端咨询的IT企业。IBM的服务业务部门是全球最大的信息科技及咨询服务供应商,针对客户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增长的信息科技服务需求,同时也为了给全球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与解决方案,IBM 于1999年开始在中国建立了客户创新中心网络。

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 (IBM Client Innovation Center – China)为全球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业务咨询、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测试和管理、解决方案管理、业务流程转型外包和IT基础架构外包服务等。该中心还支持包括 SAP、Oracle、Siebel、大型机以及电子商务应用等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已经在国内八个城市包括上海、深圳、大连、成都、武汉、北京、苏州和南京等地设立运营中心,为全球包括中国客户提供服务。IBM在全球所有的客户创新中心都遵循相同的服务标准、并采用统一的开发流程、方法和工具。如今的中国客户创新中心已发展成为IBM在全球的第二大客户创新中心网络。以下为IBM China CIC各地运营中心业务简介

上海——上海中心成立于1999年。作为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总部,该中心目前为全球客户提供覆盖所有行业的端到端服务,包括应用软件开发、现代化、实施和管理服务。

深圳——深圳中心成立于2002年。该中心主要为全球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服务,包括应用软件开发、现代化、实施和管理服务,目前已发展成金融业服务战略中心之一。同时,作为IBM全球信息科技服务的战略中心之一,深圳中心还为全球客户提供IT基础架构外包包括技术支持、呼叫中心以及指挥控制中心等服务。该中心因其出色的客户服务连续数次获得中国最佳外包呼叫中心技术支持奖。另外,深圳中心还通过呼叫中心与互联网(ibm.com)为IBM产品和服务提供技术和客户服务。

大连——大连中心成立于2003年。该中心目前为亚洲特别是日韩以及中国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包括应用软件开发、现代化、实施和管理服务,目前已发展成金融业服务战略中心之一。同时,作为IBM在亚洲业务流程外包业务的战略中心,该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财务和会计、人力资源以及采购等业务流程外包业务。因为对当地软件和服务外包行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该中心已连续数次获得由政府颁发的最佳软件和服务外包企业称号。

成都——成都中心成立于2007年。该中心拥有专门的自动化与性能测试实验室,主要为全球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包括应用软件开发、现代化、实施和管理服务。并且作为IBM供应链管理全球整合战略的区域运营中心,该中心为IBM全球采购总部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采购服务,服务语言包括中文、英语、日语和韩语。

武汉——武汉中心成立于2010年。该中心主要为全球及中国本地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包括应用软件开发、现代化、实施和管理服务。

北京——北京中心成立于2011年,目前主要为中国本地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包括应用软件开发、现代化、实施和管理服务。

苏州——苏州中心成立于2012年。作为全球信息科技服务战略中心之一,该中心目前主要为全球以及中国本地客户提供IT基础架构外包包括技术支持、呼叫中心以及指挥控制中心等服务。

南京——南京中心成立于2014年,目前主要为中国本地客户提供端到端服务,包括应用软件开发、现代化、实施和管理服务。

招聘岗位及要求

校招职位: 开发工程师

语言方向:英语/日语

IBM中国客户创新中心校园招聘开放的开发工程师一职,希望寻找到兼备应用开发与管理相关背景的应届毕业生,同时对于公司业务有浓厚兴趣,共同以创新的IT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完成业务转型,获得业务增长和竞争优势竞争力。

作为新入职的IBMer, 您将接受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内容涵盖了IBM业务线培训(包括Web/Middleware, Mainframe, Strategy & Analytics,数据科学, SAP, Oracle, Testing等技术)、语言培训、软技能培训(包括沟通技巧,如何自我展示和时间管理技能)等。相信IBM的“能力发展模型”能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好的处理日常工作,并实现职业成功。

对于此岗位理想的候选人是有积极地态度、良好的技术技能和求知欲望,并且能够与IBM一起,成为科技服务领域的终身学习者。

–  需具备优秀的分析和问题解决能力

–  快速学习者–面对复杂问题有学习和应用的能力

–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组织能力,以客户为本

–  自我激励,以结果为导向,能全程完成任务并在工作中掌握主动权

–  良好的沟通技能

职位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

2. 2021年毕业生或者毕业两年之内

3.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信息技术,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具体开发岗位可能会覆盖 Java、C、C++、Python、R、SAP、Oracle、Mobile、UI、Cloud、大数据、ASP .Net、VB. Net等.

4. 具备良好的英语/日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CET6级或者日语二级相当者可优先考虑

5. 具备开发和(或)软件测试相关实习经验

6. 能够配合项目需求出差或在其它城市工作

核发:0 点击数:6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