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海康威视智能制造基地招聘实习生啦!时间:10月21日 地点:A7—105
日期:2020-10-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82
时间:
10月21日  18:00-20:00
地点: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A7-105
一、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现有员工4万余人,是全球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高清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重要推动者。2016-2018年,a&s《安全自动化》公布的“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蝉联全球第1位。海康威视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行动准则,不断发展视频技术,服务人类。

海康威视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行动准则,不断发展视频技术,服务人类。

公司发展历程

二、招聘岗位
杭州生产基地实习生

【晋升路径】

前三个月在各车间工作,学生可到企业进行自选倒班及长白班大约收入为4000至7000元。

一、电器设备操作车间:12小时倒班。

二、组装车间、网络车间、机器人车间:长白班,公司没有流水线岗位。

三、三个月以后可晋升为技术员,线长等岗位,大约收入在4500-7000元。

1、管理类岗位:

线组长—班长—经理—其它更高岗位

2、技术类岗位:

维修员、技术员—维修工程师、ME工程师—专家—更高技术岗位

3、支持与服务类:

质检员—质量分析员—工程师—经理—其它更高岗位

三、薪资福利
所有岗位均为正式编制岗位

均可享受以下待遇: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

底薪(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全勤奖+加班费+特殊岗位津贴+夜班津贴+餐补(每餐10元标准)

前三个月综合收入: 4000-7000元/月

三个月考核合格后月综合工资为  (4500-7000元,转正6000-7000元)

2.完善的福利体系:

实习期:商业保险、健康体检、自主美味食堂、多套工服、路费报销、宿舍(高标准4人间)等衣食住行的各项福利;

转正:享受七险一金(五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保险+重大疾病险)、医疗补贴、高温补贴、生日蛋糕、过节费等。

3. 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养体系:

管理序列与专业序列双重晋升发展通道,定期组织选拔、考核、晋升;

入职培训、技能培训、班组长培训等培训机会多多。

4.丰富多彩的员工团队活动:

完善的俱乐部组织,丰富的公司活动,人人均享的经费支持,娱乐室、俱乐部、各类型活动一应俱全、应有尽有。

5、入职二个月以上,公司统一报来企业路费300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经理18352554743

工作在海康

住在海康

食在海康

爱在海康

核发:0 点击数:9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