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连顺软凯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3
大连顺软凯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大连顺软凯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及应用、网络系统的开发及应用以及自营产品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公司依托大连软件环境,采用日本的软件开发技术,已成功完成了多个计算机应用项目的开发、实施,受到了用户及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公司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工作,对企业用户的业务流程与实际需求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并在此基础上与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与信赖关系。目前,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维护体系完备、管理高度统一、服务经验丰富的高素质管理维护团队,发展了自己稳定的客户群,并以技术领先、创新、业务持续、稳定增长、服务优质、高效赢得市场 的广泛认可,以良好的管理和综合实力赢得合作伙伴的赞同。

招聘职位
Java实习生

Web前端(vue优先)

岗位要求
1.熟悉Java后台技术;

2.熟悉HTML5、CSS等前端技术;

3.熟悉SQL语言;

4.熟悉MVC等Web框架;

5.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6.有良好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经验;

7.身体健康,品德端正,责任心强;

8.能吃苦耐劳,工作踏实,服从公司安排

公司福利
餐饮补贴、带薪培训、每年不定期调薪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大连高新区人才服务大厦

电话:15104078627

核发:0 点击数:6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