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商天狗,诚邀加入哦~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5
大商集团简介
大商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大的百货商业集团,以“创建享誉世界的大公司”为企业理想,以“无限发展,无微不至”为经营理念,在全国15省80余个城市开设380家大中型店铺,控参股国内外4家上市公司,其中国内A股上市公司3家,海外上市公司1家,员工总数25万人。2019年销售实现3280亿元,位列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2位、中国百货行业第一位、社科院商业50强竞争力排序第一位。
大商天狗公司简介
大商天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由大商集团投资创立,2014年12月天狗智慧零售平台正式上线,帮助大商集团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天狗公司立足实体,自主研发,在技术、运营和营销多方面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商品选择,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消费体验,和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同时为门店和品牌商提供多渠道的消费者触达方案和智能化的客户关系维护网络。
招聘岗位
java研发工程师 1、较为扎实的JAVA基础,对常用的JAVA框架较为熟悉,并有一定的动手能力。2、熟悉面向对象编程,熟悉面向对象设计模式,善于用技术思维解决问题。

3、熟练掌握常用数据库(Mysql/Oracle等)开发,熟悉缓存数据库开发者优先。

4、熟悉常用的开发工具,并对互联网相关技术有定关注和了解。

大数据研发工程师 1、熟练掌握Java基础知识,熟悉J2EE、Spring、Spring-MVC、Mybatis等 。2、熟悉面向对象设计思想及常用的设计模式

3、熟练使用IDEA (Eclipse)Mysql、Oracle、Maven、Git (Svn) 、Linux常用命令。

4、了 解Hive、Spark SQL等; HBase、Elastics-ea rch、Zeppelin为 加分项。

前端开发工程师 1、熟练使用JavaScript CSS HTML,并有较深的理解。2、熟练使用VUE了解各个版本之间的差异和使用区别,熟悉其内部原理。

3、熟练使用各种UI库,工具库,插件库,并且能够开发自己的工具库。

4、熟悉NODE相关知识,能够使用egg express koa等,框架搭建服务端程序并实现对应后台功能。

5.熟练使用代码打包部署工具,可以完成简单的liunx服务器配置,nginx配置等。

运维开发工程师 1、熟练掌握java语言,熟悉常用mvc框架,熟悉pyhton, shell加分。2、熟练常用web前端技术如vue或react及其CSS、JavaScript、AJAX等 。

3、熟悉docker/container; 有Kubernetes, isto,serverless或者类似PaaS平台使用和开发经验优先。

4、熟悉mysql或redis, elasticsearch等数据库技术。

5、对云计算、PASS平台、 分布式应用等技术充满兴趣和热情。

运营专员 1、对运营数据敏感,擅长通过数据分析,能够准确快速发现问题并解决。2、对互联网行业有基本的认识与敏感度。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良好的计划,协调能力。

平面设计师 1、熟练操作Photoshop/llustrator等设计相关软件,熟悉印刷输出流程。2、有运营视觉设计经验和能力,思维活跃,热爱创作,有运营视角的设计方向,重视用户体验和逻辑优化。

3、对视觉创意工作富有激情,能够承受压力,有较好的沟通能力与理解能力,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工作认真负责。

核发:0 点击数:6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