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科创达天津子公司
日期:2020-11-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9
1. 岗位介绍
1.1 中科创达天津子公司,主要面向国内外手机终端产品提供软件开发和测  试服务,如 OPPO,华为,小米,高通,三星,联想,TCL;同时也为智能  手机行业 ODM 一线厂商华勤,闻泰,龙旗提供从技术到资源的解决方案。

1.2 本次实习生招聘岗位为软件测试,主要进行对智能手机全模块的功能 测试,性能测试,自动化测试,老化测试等工作。

1.3 专业要求:软件,计算机,电子,通信,自动化,机电等理工类均可。

2. 薪酬福利内容
2.1. 毕业之前 2,000RMB/月,毕业后 4000~5000RMB/月

2.2.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水电费等附加费用自行承担(6 人间)

3. 准备资料
3.1 身份证复印件 4 份,学生证复印件 2 份,户口首页及个人复印件一份

3.2 一寸照片 2 张,建设银行卡号(发工资用)

4. 报到注意事项
4.1. 工作时间请注意着装,不可穿奇异服装,所有员工不可穿拖鞋上班。

4.2. 如果您不能在公司规定时间内报到,请您及时与运营部联系,如沟通后 仍不能在双约定时间内报到,《实习通知书》将自动失效

5. 公司及公寓地址
5.1. 公司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人工智能产业园

5.2. 公寓地址:

天津市西青区微 6 路与爱迪生道交叉口

(乐璟生活社区)

中科创达天津分公司软件测试实习岗位运营部 

联系人 :崔恩花(18622000360 同微信)

实习生入职指南
1.住宿说明

1.1 入住公寓:乐璟生活社区(天津市西青区微 6 路与爱迪生道交叉口)

1.2 办理入住时间:入职前一天即可,提前 3 天告知工作人员安排房间

1.3 房间为 6 人间,请自己携带床品,被子及洗漱用品(公寓只提供床垫子)

1.4 房间门锁为密码锁,每个人都有自己唯一的密码,请勿泄露以保证安全

1.5 入职不满 1 个月离职自行承担房租(300/月)

2.交通说明

2.1 自行选择交通工具到津,提前 2 天将到津时间与到达车站点告知工作人员

2.2 请同学尽量搭伴同行,方便公司统一安排车辆接站

2.3 自行到入住公寓的同学需提前告知,公寓提前做好入住前准备

住宿环境

核发:0 点击数:6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