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0-11-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出资举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民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以“教育创造学生价值”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建设一所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的应用技术大学。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地处大连软件园核心区域,占地面积83.3万平方米(1200亩),总建筑面积41.7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教职工900余人。学校基于中国IT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紧密把握市场机遇、瞄准产业发展前沿,聚焦“泛IT+健康医疗科技”领域,构建了计算机与软件类、智能与电子类、数字媒体与设计类、信息与商务管理类、健康医疗科技类五大优势专业集群,设置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3个教学机构,34个本科专业,7个专科专业。在办学层次上,以本科教育为主,特色高职为辅,积极开展继续教育、留学生教育和研究生教育。为了更好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各界推介我校2021届毕业生,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我校决定举办2021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空中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 
一、会议形式
网上视频招聘
二、举办时间
1.会议时间:2020年12月8日-9日09:00-17:00 2.报名时间:即日起-12月9日 3.参会方法: 

操作指南见文末。

三、联系方式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 联系方式:李老师  智联技术支持:400-885-9898(客服)

四、其他事宜
        本场双选会是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发起,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报名企业需要学校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展位信息,敬请理解。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感谢各用人单位给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子的肯定和厚爱,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将一如既往为您的招聘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招生就业工作部

2020年11月26日

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指南

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企业端:

点击访问网址→登陆或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报名→填写相关资料(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企业后台发布职位→查看简历→开始面试

核发:0 点击数:8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