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研伴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7
公司简介
研伴教育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网络教育学习平台及教学服务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网络教育平台及教学课程的研发业务。

研伴教育充分响应国家教育政策,不断加强行业科技创新,目前已拥有面向高等教育、社区教育、干部教育、非学历教育等四大教育市场近十套产品及服务。研伴教育深耕教育行业五载,技术实力雄厚,拥有多项软硬件自主研发核心技术,结合卓越的课程开发能力和强大的自主拍摄制作能力,精心打造国家级的精品资源,并可基于客户需求做定制化服务。公司凭借优质的资源、核心的技术及全方位的服务,累计服务其他教学机构1000+,是全国提供教学研发的开拓者、引领者!

招聘岗位
教学研究助理(1-2人)

岗位要求
  1.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word和excel为主。
  2. 每周须有2-3个半天到公司进行实习工作。
  3. 大三在读,信管专业优先,学生干部优先。
薪资待遇
  1. 开具实习证明;
  2. 工资500-2000元(根据实习时长而定);
  3. 学习资源免费提供:、会计证、教师证、考研、四六级等网课及题库;
  4. 公司提供聚餐,节假日补贴等其他福利待遇。
实习内容
教学计划部署、教学资料汇总、教学视频编播

实习地址

软景中心A座

(东软信息学院对面,汉堡王楼上)

核发:0 点击数:12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