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莞市帝恩检测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8
一、公司简介
东莞市帝恩检测有限公司(简称“帝恩检测”),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校准机构,专门从事仪器校准、产品检测、仪器销售及相关信息培训咨询为一体的第三方校准/检测机构。帝恩检测总部位于东莞,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计量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目前全国各地设有25个办事处,服务于全国广大客户。帝恩检测拥有一支专业、严谨、尽责的质量保证团队以及严格的实验室管理体系,还聘请了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做技术顾问;配备先进的高精度校准、检测设备。认可范围覆盖电学、无线电、长度、力学、温度、理化、光学、电力等多项专业领域,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计量检测服务。

二、招聘岗位
①职位:

计量/校准电话或拜访销售

②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③任职资格:

1、20-35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工作稳定优先。有销售经验优先。

2、工资待遇:

底薪3000+高提成+年终奖+月度电话奖+月度报价奖+月度业绩排名奖+每两月公司组织聚餐+公司组织团体旅游+待薪培训综合工资5000-6000

④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7:30

周末双休,转正后交五险

⑤工作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福佳新天地广场

D座2E(13楼)501

核发:0 点击数:7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