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Rakuten中国大连研发中心招聘实习生
日期:2020-11-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56
一、公司简介
日本乐天集团是日本大型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了网络购物商城、信用卡、电子支付、银行、证券、旅游、专业体育、拍卖、通讯等领域。并逐步向全球范围扩张,目前已在 20多个国家和地区投资了子公司。

公司定位于日本乐天集团在华的研发中心,主要从事集团内全球电子商务平台和旅游服务平台的开发和运维服务,目前客户主要分布在日本,随着集团业务的扩张,将不断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增加新的客户。公司能够充分利用日本乐天集团在电商领域所积累的经验和技术,发挥中国优秀人才的聪明才智,为客户提供完善、优质的服务。

公司为员工制定了优厚的薪酬福利制度、培训制度,为员工个人的发展提供支持,让员工与企业一起成长。

二、招聘岗位信

实习生岗位:IT 系统管理员 
一、职位描述: 
  1. 负责公司员工工作电脑系统安装及软件安装 。
  2. 负责公司所有 PC 软件及硬件排错。
  3. 负责公司网络设备、机房、会议室设备日常巡检及监控。
二、职位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有类似实习经验优先。
  2. 熟练使用macOS ,了解近两个版本macOS系统安装,应用软件安装,故障查找等技巧。
  3. 熟悉Windows10操作系统,对于Windows故障排除有基本思路。
  4. 熟练使用Office365等常用办公软件。
  5. 了解主流网络技术优先。
  6. 了解Linux、Windows Server及虚拟化技术优先。
三、薪资福利:
  1. 本科 120 元/天;
  2. 硕士 160 元/天;
  3. 零食饮料无限量免费供应;
  4. 丰富的培训体系和轻松愉快的办公环境
四、实习时间:

每周最低保证 3 天在岗

五、公司地址:

大连腾飞软件园六期

(地铁 1 号线河口地铁站 C 出口)

核发:0 点击数:6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