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招聘】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领导者
日期:2020-11-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4
一、公司简介
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上市民办高等教育集团(股票代码9616.HK)。二十年来专注与学习者的价值创造,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的领导者,实现了从高等学历教育到教育衍生业务的立体化、全链条式战略布局,构建了以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业务为核心,以继续教育业务、教育资源与数字工厂业务为两翼,三大业务板块彼此支撑、耦合互动的数字化教育服务生态体系。
二、实习岗位
【教育数据产品研发部见习生/实习生】

1.岗位描述

(1)协助完成课程内容资源的校对和统计工作;

(2)协助完成课程资源的模板转换、格式调整、视频剪接等媒体编辑工作;

(3)协助完成课程资源向教学平台的上传。

2.岗位要求

(1)学历:本科在校生(可保证实习时间);

(2)专业:计算机软件和数字媒体相关专业;

(3)综合素质: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系列办公软件;熟悉常用的视频编辑工具;认真细致,好学上进。

三、工作地点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内

(软件园)

四、应聘方式

邮件以“应聘岗位—院校—姓名”命名

五、联系方式
  1. 联系人:

    王老师

  2. 联系电话:

    0411-84832175

  3. 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软件园路6号

核发:0 点击数:6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