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连通科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11 20:08:56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47

大连通科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大连通科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由高校教学名师领衔创办,主攻AIVR等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是行业久享盛名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秉承教育信息化2.0的思想,围绕新工科、新农科、金课以及国家新兴战略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针对实践环节存在的“三高、四难”现象,沿着“装备+资源+教改”的思路,开发虚实结合智能型实践装备与数字化资源,实践着“把‘教书’的职能交给机器,把‘育人’的重任留给教师”的理想。

公司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企业,虚拟仿真协同创新中心企业,是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仿真技术专委会的发起单位之一,参与了教育部、人社部多项实训装备信息化规范的起草。目前,公司推出的三大类型产品(10系列平台与数字化资源类、2080系列虚拟仿真实训软件类、40系列虚实结合智能型实验平台类)已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使用,曾荣获全国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前50强称号,实践着“让企业成为行业领跑者”的愿景。

秉承“真诚、努力、创新、和谐”的理念及“诚实守信,合作共赢”的价值观,通科人愿与各方鼎力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二、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

职位描述


unity3D开发工程师


1.精通unity3D开发引擎,基于Unity引擎,制作实现VR虚拟实现产品中的交互功能;2.虚拟仿真行业的实现并熟悉应用UGUI3.VR/AR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4.进行部分unity3D中的功能扩展和开发;5.客户端与服务器端的链接与交互实现;6.软件与硬件结合实现交互功能;7.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解完成软件编码工作,保证项目验收。

 


HTML5前端开发工程师


1.与项目经理沟通并设计UI或根据设计好的UI完成前端界面;2.熟悉HTML5CSS3相关技术,优化前端界面及用户交互;3.前端界面的维护;4.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JavascriptWeb相关技术。



电子电气自动化工程师/技术员


1、为电子、机械、电气与系统等相关专业研究生,或者电子信息、自动化专业、电气与自动化专业本科生毕业;

2、实践动手能力强,在校或在企业从事过电子电气设备的开发工作;

3、熟练掌握嵌入式系统的开发,熟悉计算机通信接口协议;(熟悉单片机、PLC

4、会使用计算机对电子电路进行设计、绘制印制电路板;

5、具有丰富的形象力,有事业心,能独立胜任单位交给的工作;

6、同时掌握单片机编程、PLC编程的优先。


三、薪资待遇

1.  五险一金让你无后顾之忧。

2.  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病假,丧假、婚假、产假。

3.  工作时间:8:00~17:00。(周末双休)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8840889796  

微信:liuwenchaodataiyang

核发:0 点击数:7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