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30 21:10:11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45

公司简介

深圳市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837),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企事业单位服务器机房、通信网络基础架构、电力电网

以及各种专业环境控制领域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提供新能源客车空调、轨道交通列车空调等产品及服务。

目前,英维克公司已成为华为、中兴、Eltek、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客户的主流供应商,同时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SprintSoftbankBT等通信运营商,以及腾讯、阿里巴巴、奇虎360、上海数据港、万国数据等互联网公司及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超过2000000ICT高效制冷与自然冷却产品应用遍布全球,上市以来,公司业绩稳定增长,2016-2018年分别实现销售5.1亿元、7.8亿元、10.7亿元。

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平台化运作的深厚积累优势,公司广泛牵头或参与行业标准的制订。

英维克公司致力成为专业设备环境控制领域的国际一流企业,积极倡导专业、价值、信赖的企业文化,努力营造个人和公司双赢的职业发展通道。

下属十余家控股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苏州英维克温控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泰新能源车用空调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精机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英维克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上海科泰运输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英维克技术有限公司

……

近三年部分荣誉:

■2018年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单200

■2018年荣获深圳品牌百强企业

■2018年被评为龙华区总部企业

■2017年荣获中国专利奖

■2017年获得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

■2016年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

■2016年获得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有关实习

实习阶段:

(一)第一阶段:三至六个月基层、产线轮岗实习;实习岗位如下:

(二)第二阶段:通过定岗答辩,签订三方协议,进入部门岗位实习三至六个月;实习岗位如下:

(三)第三阶段:实习结束,核实毕业证书,参加转正述职报告,签约正式员工。

 

实习地点

深圳、苏州、上海、中山、怀来。

 

学历要求

大专及以上

 

实习薪资福利

1、实习津贴:前六个月3500--4500/月,满六个月4500--5500/月。

2、员工餐厅:深圳:提供餐补,员工刷卡消费,提供早餐(1-4元)、中餐、晚餐各(5-8元)。苏州及其他地区提供工作餐(中、晚)。(各地区标准略有差异,具体以各分公司为准)

3、免费住宿:宿舍标准6/间,宿舍提供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等。(各地区标准略有差异,具体以各分公司为准)。

4、就业保障:实习生入职后签订实习协议,约定期限为6--12个月,公司将给每位实习生购买商业保险一份。

5、丰富活动:公司为了丰富员工的娱乐生活,已成立了悦生活员工娱乐活动中心,如:(羽毛球、摄影、登山...等)俱乐部;

6、其他福利:传统节日礼品,月度员工生日宴会等。

 

晋升通道

 

1、专业通道:实习生储备干部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技术专家。

2、管理通道:实习生储备干部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部门主管部门经理高级经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葛老师18550299046

 

核发:0 点击数:7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