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21-04-01 22:17:46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842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18日,一期投资总额 2亿人民币,由海信集团与日立空调共同投资在青岛建立的商用空调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和用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企业,也是目前日立空调在日本本土以外的规模最大的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生产基地。海信日立公司目前主打产品SET-FREE变频多联式商用空调系统和SET-FREEmini变频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二者均采用日立最先进的核心技术,从青岛销往世界各地,包括返销日本本土。

海信日立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品质保证设施,在全面掌握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推出先驱性的新型空调产品。公司本着高起点的方针,积极推行专业技术、专业制造、专业营销、专业设计、专业服务、专业管理的经营体系,将世界领先的空调技术带到中国,向世界传播,引领中国空调技术不断进步,为人类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岗位需求机械化技师 自动化工程师 电气化工程师(站岗/坐岗)

人数需求每个岗位各100-150

专业要求数控、自动化、机械、机电、电气、机器人等相关专业专科或本科生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路218

联系方式:张经理 15132720301

 

薪资福利待遇

实习薪资 4000-6500,每天工作10.5小时左右,两班倒,每周日休息一天,餐补一天8-12元,一个月大概300左右。每月固定15日发放工资,银行卡四大行(工农中建)企业缴纳实习期间有意外保险。转正后薪资4500-8000,五险一金;

福利待遇  有免费住宿,餐厅餐补,节假日福利,交通补贴,员工体检,季度福利,夜班补贴,带薪休假,婚假,产假,丧假,陪护假,五险一金,子女升学假等。入厂体检,45/人,满一个月可以报销。体检项目包含,量血压,测色盲,胸透,验血;学生路费实习满3个月可以报销300元。

生活环境

餐厅位于产业园内,餐厅上下两侧,口味多样,环境整洁,住宿免费提供4-6人间,报销水电费,床垫床单等床上用品,配有空调,WIFI,暖气,淋浴间,电视房。与厂区距离一路之隔,5分钟左右到达公司。就医也比较方便,有海信集团门诊部,体检,就医,买药,ATM机,琴岛通转账充值也比较方便,还有休闲公园、超市、理发、照相、复印,洗衣,缝纫等各项服务。从火车站到厂区坐公交和隧道大概需要1个小时50左右。

技师培养

初级技师(技术)--- 中级技师(技术)---高级技师(技术)---高级基层管理师(管理岗)

技师福利--激励 技师享受管理人员的宿舍;高级技师可申请海信专家公寓,享受技师、高级技师补贴;技师享受C类体检标准;高级技师可有1名家属享受相同体检;定期组织技师及以上级别员工 ,外派学习、培训以及休养度假 ,高级技师享受托儿费报销。

丰富得的业余生活

集团运动会、公司年会、趣味运动会

篮球、足球、摄影等各项俱乐部

党团活动、新员工活动

部门活动、车间活动、班组活动

 

核发:0 点击数:8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