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州市宏意星计算机系统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04-06 17:29:40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59

广州市宏意星计算机系统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广州市宏意星计算机系统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是国内最早进入IT服务领域的服务商之一,公司旗下资源多次为多层面的客户提供专业的IT代维服务,在全国拥有2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产品专利2项,PCT 1项,软件著作权19项。2016年和2020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信息技术服务、智慧业务、创新驱动等领域,具备端到端“软件 +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优势。欢迎了解。

 

招聘岗位:

IT英文客服

上班地点:大连市高新园区宏川东路27/29号金翘楼

工作时间:轮班制,周休2
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礼金,带薪年假,专业培训。

芦小姐:189 2894 0693(微信同号)

 

岗位职责:

驻场知名外企办公室,通过远程支持的形式(包括电话、邮件及网络沟通工具),根据知识库和业务流程为外企内部员工提供IT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往届生,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备优秀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3、优先考虑具有IT行业相关实习经验的人才;

4、具备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有一定的学习能力,思路清晰,表达流畅;

5、工作勤奋、主动性强、有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优秀的职业道德。

核发:0 点击数:7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