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选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春季大型双选会部分参会企业简介系列(一)
日期:2021-04-15 10:28:21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1038

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依靠卓越的数字化能力,为客户提供战略与咨询、互动营销、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业务涵盖 40 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 500 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 51.4 万名员工,服务于 120 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坚持以创新促发展,帮助客户提升绩效,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 30 余年,拥有一支 1.7 万多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

 

关于埃森哲中国交付中心及全球业务服务中心

埃森哲拥有全球规模最大、服务种类最多样化的交付中心。我们的专业从业人员,遍布全球50多个交付中心、办公室以及客户现场,为客户提供战略、数字、技术,以及运营服务。我们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先进的信息技术和敏锐的商业触觉,并凭借独一无二的产业化流程、方法、工具、架构和评估标准,帮助客户成就卓越绩效。持续的创新探索提升了我们领先的业务水平与行业竞争力。目前,我们的交付中心正在从工业化向智能化升级,专业知识与经验让我们不断在生产力和绩效方面实现飞跃性突破,使每笔投资都能发挥切实有效的作用。埃森哲中国交付中心在过去 17 年取得了快速稳健的发展。此外,我们在大连的全球业务服务中心为埃森哲的员工、业务及职能部门提供运营服务,已成为埃森哲在发展全球共享服务方面的杰出范例。埃森哲中国交付中心及全球业务服务中心的团队分布于大连、上海、广州、成都和深圳。

 

聚思鸿信息技术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Concentrix是财富500SYNNEXCorporationBPO行业的独立子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SNX),是全球商务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通过与客户合作,不断提供端到端客户互动服务,技术创新,数据分析,流程优化,及业务改进。作为全球化商务服务公司,我们通过转变客户体验,合理优化业务前后端及行业流程,确保在每次与客户互时提供最高价值的服务。

Concentrix是全球客户管理BPO行业排名第二的公司。目前,Concentrix在全球6大洲的40多个国家有275个运营中心。我们现有的225,000+员工可以支持70种语言,为世界领先的品牌提供服务。

Concentrix主要为包括银行,医疗,保险,技术,消费电子,零售和电子商务,政府,媒体互动,运输,旅游和汽车行业提供专业服务。未来,我们将持续加大在数字化,数据分析以及全渠道领域的投资来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更大的成功。

目前,Concentrix大中华区拥有大连,佛山,北京,上海,深圳,苏州,贵阳,西安,重庆,香港10个运营、开发与销售中心,为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涵盖客户关系管理,网页定制业务,数字媒体的内容设计和制作,银行后台服务业务等服务。

 

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

 

ABOUT US

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东软云科技”)是东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实现云计算、运营服务战略的支撑业务组织。东软云科技前身是东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公司在大连、沈阳、北京、成都、菲律宾、美国和欧洲等地设有服务交付中心,目前拥有员工逾 3000 人。主营业务包括 BPO(业务流程外包)服务、云解决方案服务、软件测试服务等。

作为一家优秀的 IT 服务提供商,东软云科技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领先的信息技术,始终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和用户提供高水准的服务,帮助客户确定云战略、集成系统、优化流程、改善效率、提升竞争力,并通过服务创新和卓越运营的持续性改进,实现与客户的长期合作和共同发展。

 

WHY CHOOSE US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 IT 服务提供商,除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富有挑战的工作内容,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我们更愿意为加入我们的每一位员工提供完善的系统化培训,项目实战、教育培训、导师指导、特色培养课程四维一体,让你轻松成为行业精英。


核发:0 点击数:10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