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选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春季大型双选会部分参会企业简介(二)
日期:2021-04-16 09:03:25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839

东软集团

东软面向全球市场提供IT驱动的创新型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变革,为个人创造新的生活方式,为社会创造价值。

公司创立于1991年,目前拥有18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0个软件研发基地, 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在6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 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南美设有子公司。东软是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也是最先通过CMM5CMMI(V1.2)5级认证的中国软件公司。

 

阿尔卑斯系统集成(大连)有限公司

阿尔卑斯系统集成(大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隶属于日本阿尔卑斯系统集成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制造业系统解决方案,企业办公系统解决方案,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IoT解决方案,同时在业务流程外包、SAP系统运维以及网络基础设施构筑等领域也为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着卓越的使用体验。

 

信息来源:东软集团

阿尔卑斯系统集成(大连)有限公司

 

核发:0 点击数:8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