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选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春季大型双选会部分参会企业简介(五)
日期:2021-04-18 15:50:16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908

大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大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0924日,注册地位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后盐村陆港桧柏路206号,法定代表人为乡瑞华。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快递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2015年在中国自营式电商市场的占有率为56%。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宿迁宿豫来龙人,1998年于北京创立京东公司,2004年进入电子商务领域。目前,京东集团旗下设有京东商城、京东金融、京东到家、京东智能及海外事业部。20145月,京东于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与腾讯、百度等中国互联网巨头共同跻身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排行榜。2020年京东排名《财富》500强第102位。

沈阳娃哈哈荣泰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在全国29省市建有58个基地150余家分公司,拥有总资产300亿元,员工30000人。主要生产乳制品、饮用水、碳酸饮料、果汁饮料、茶饮料、保健食品、罐头食品等产品。

 

信息来源:

大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沈阳娃哈哈荣泰食品有限公司

 

核发:0 点击数:9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