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选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春季大型双选会部分参会企业简介(七)
日期:2021-04-20 09:57:30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1139

松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无锡分公司

 

松下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PISSH)是由日本松下信息系统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独资企业。

公司主要面向松下集团、及其他生产制造企业,提供系统集成、软件开发、IT服务;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企业生产制造、企业管理、电子商务、销售管理等应用软件的开发;具备大规模IT系统的集成、应用系统的研发能力,同时对松下在华IT网络、基干系统提供运维服务。

公司依托松下的营业和技术优势,以中国丰富的人力资源为基础来开展业务,在行业中拥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同时,公司以规范的管理、一流的技术,按时向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持续合作的机会。

北京黑天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1992年,罗红先生因买不到满意的蛋糕,为母亲退休后的第一个生日庆生,决定从事蛋糕行业,创建了“好利来”。好利来作为中国连锁饼店的引领者,在过去的28年中,不但一直在引以为傲的蛋糕和传统食品领域不断精进,还与日本烘焙大师合作,推出很多年轻时尚的人气产品,从口感到外观都有了质的飞跃,将美味重新定位。

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天津分公司

 

紫光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软件)成立于2001725日,注册资金50000万元人民币,是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一家专业从事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运行维护业务的高科技公司。紫光软件以软件与系统集成作为主营业务,主要业务领域为电子政务、国防信息化及企业信息化等。

紫光软件8023事业部立足国防信息化、服务国防现代化、助力国防领域自主可控的全面推进。以军队各机关、各战区、各军种、各军事院校为核心客户和服务对象,以国产化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及紫光生态合作联动为牵引,业务方向上聚焦大数据与情报融合态势、智能物联与安全通信、管理协同可视化,为军队客户提供可快速搭建、集成复用、安全稳定且全面自主可控的软件解决方案与产品、软硬一体化装备、信息化规划咨询以及数据集成利用服务。

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谆谆校训,紫光软件承担历史责任,推动社会进步为宗旨,持续优化内部运行机制,紧密依托清华大学雄厚的科研及人才优势,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在人才发展方面,我们设计双轨制人才培养模式,为员工提供技术和管理双向发展通道;在组织发展方面,我们设计扁平化敏捷组织,提倡大项目经理负责制,提高员工主人翁意识,打造高效率、快协同的组织形态,努力开拓创新,稳步发展。

 

核发:0 点击数:11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