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双选会】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洽谈会邀请函
日期:2021-04-20 13:41:19  发布人:lizheng  浏览量:132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也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沟通与选择,为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向各用人单位推广优秀人才,我校定于2021年4月24日(周六)举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洽谈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时间地点

时间:

2021年4月24日(周六)上午9:00—12:00

(企业入场时间7:30—9:00)

地点: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A15体育馆


二、企业参会须知


1.企业报名:

请申请参会企业将参会申请材料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以完成参会申请 ,我们将对企业进行审核筛选,对通过审核的企业,我们将于4月23日17:00前电话通知企业参会并告知展位信息。请企业务必在邮件中提供有效的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保持电话畅通,以免接听不到通知电话。截止时间前无法联系到的企业将自动取消展位。我校会尽快为报名企业处理参会申请,请企业提交材料后耐心等待电话通知。

2. 报名时间:

即日起-4月20日17:00

3. 报名参会申请所需材料:

(1) 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2)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春季双选洽谈会企业回执(见附件1)

(3)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春季双选洽谈会进校防疫登记表(见附件2)

请企业务必填写并提供全部申请材料,申请材料缺失企业将不予通过审核。

4.展位设置:

每个企业展位宽1.5米,包括一张桌子与两张椅子。学校将为及时(4月20日17:00前)提交参会申请的企业提供展位标头与通用格式的展位海报(标头、海报内容与参会回执内容一致)。对于逾期申请或材料缺失的企业,我校将不予提供标头与海报。如企业希望自行准备海报,请在参会申请邮件中特别注明,并按规定尺寸(900mm乘以1200mm,竖版)准备海报携带入场。每家参会企业可携带少量宣传资料入场,会场空间有限,请参会企业互相理解友善,文明招聘。

5. 参会人数限制:

本次春季双选会因场地限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每单位限定为2人

6. 交通出行:

我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区软件园路8号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如开车请统一从东门(数码路沿线)入校,若乘坐公共交通或出租车到我校可从学校南门(软件园路沿线)进入。用人单位人员须配合保卫部检查身份证,扫描二维码并进行体温检测,之后方可入校。招聘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校园防疫规定。

7. 专场申请:

双选会期间,企业可根据笔、面试、宣讲等需要临时安排专场招聘会。如有需要请到会场入口处服务台登记。教室数量有限,请企业理解配合,谢谢!

8. 企业守则:

(1) 企业参会须遵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上的要求,如有企业违反守则相关规定,我校将严肃处理,终止合作,并记入我校校招黑名单,取消今后入校招聘资格。

(2) 会议期间,严禁企业私自调换、抢占展位,如有调换需要请到服务台或寻找场内工作人员申请调换,违反规定的企业将记入我校校招黑名单,取消今后入校招聘资格。

(3) 展会场馆严禁吸烟,违反者将立即被保卫部请出会场。

(4) 企业摆放易拉宝等宣传品时切勿阻塞出入口及过道,请配合工作人员整理移动。

(5) 请参会企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学校检查行程码及测温,并全程佩戴口罩,违反者我校将严肃处理,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

9. 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工作部:0411-84832206 李老师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欢迎您的到来!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招生就业工作部

2021年4月3日


附件1: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春季双选洽谈会企业回执.docx

附件2: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春季双选洽谈会进校防疫登记表.docx





核发:0 点击数:13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