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高等教育事业部|2021新生力量储备计划
日期:2021-04-21 10:04:57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81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高等教育事业部

2021新生力量储备计划

一、公司简介

大连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部位于大连,是中国领先的IT高等教育集团。二十年来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以学习者的价值创造为核心,以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业务为基础,线上线下融合,大力拓展继续教育、教育资源与数字工场两大业务,建立了三大业务板块彼此支撑、耦合互动的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生态体系,致力于成为IT与健康医疗科技教育服务的领先提供者(ESP)。

二、招聘岗位介绍

校招岗位:

 

1.销售管培生

以高等教育业务及产品为营销主线,充分锻炼管培生的客户开发、商机管理、愿景构筑、购买控制等主要行为能力,通过设置阶段挑战目标和测评分析跟踪,实现快速成长。

 

2.咨询顾问管培生

  • 以产品业务的咨询为切入点,结合客户需求进行方案的设计、销售过程支持、投标支持等咨询活动;
  • 要求思维灵活,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3.市场与品牌管培生

  • 大型会议和活动的策划与筹备工作,宣传文案、宣传品的设计制作;
  • 协助内部培训的组织协调工作、市场调研;
  • 具备UI设计、平面设计能力者优先。

 

管培生职位要求:

  • 2021应届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 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具有学生干部或社团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

大连、沈阳、天津、青岛、南京、郑州、太原、石家庄、武汉、成都、重庆、广州。

 

培养路径:

培训成长-->浸入式实习-->胜任力评估-->签订三方

应聘方式

网申方式:

编辑邮件主题【管培生+姓名+学校+职位+工作地】

 

 

咨询电话:

0411-84832721 张老师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官方微信:

图片

核发:0 点击数:7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