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魔方网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4-27 16:42:18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84

企业名称

魔方网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中山区希望大厦13

企业简介

魔方网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58魔方”)是58同城旗下全资子公司,58魔方是一家专注于人力资源深度服务的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53月,全国34家分公司,辐射华北、东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七大区域,现有员工2000多人。在石家庄和长沙有设有两个千人级的全国交付中心,支持全国市场的招聘交付供给能力。

岗位名称

岗位描述

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招聘专员

1、协助项目经理,对项目进行支持,完成招聘交付工作;

2、根据需求,甄选、推荐候选人并进行相资料整核,并对候选人评估、面试辅导和项目跟进;

3、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售前、中、后的客户服务工作,进行记录、反馈(包括客户信息记录、反馈)

4、做工作日志、周、月、年计划、总结,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5、按照公司相关管理规章制度 、工作流程、各项标准处理日常事务;

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接受实习生,专业不限。

1、具体1年以上电话销售或者或者甲方招聘或者电话客服经验,优先。

2、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执行能力以及抗压能力,可以协调多方的人际关系和资源;

3、具备良好的工作习惯和较强的目标感,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具体rpo招聘经验,猎头顾问经验,或者香草,斗米,魔方工作经验优先

10

 

 

 

 

 

 


核发:0 点击数:7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