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招商银行北京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1-05-11 15:54:13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850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简介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4年。22年来,坚持贯彻总行的经营管理理念,实现了效益、质量、规模、结构协调发展,呈现出盈利能力强、资产质量优、业务结构好、发展可持续、品牌形象佳的特点。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坚持“因您而变”,敏锐捕捉市场机会和客户需求,以快速的产品创新和与时俱进的经营观念,在客户和银行同业中树立了良好口碑,连续获得《新京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主流媒体评选的年度奖项。特别是分行的零售业务,凭借先进的财富管理理念和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顾问式服务和科学资产配置的同时,实现了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北京分行始终重视文化的打造,坚信企业文化是长期保持竞争力的核心所在,“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风险文化,以人为本,严格管理的管理文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创新文化,遵章守制,守法合规的合规文化,因您而变,优质服务的服务文化”得到了社会的认同。


汇合公司简介

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招商银行总行工会于1992年12月11日在深圳成立,注册资本1265万元。专业为银行及基金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金融配套服务,公司遍布长三角、珠三角及国内大中城市。在职员工14000多人,北京地区1400余人。汇合公司北京分公司在北京地区专业服务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为其输送外包人才,岗位涉及大堂助理、业务助理、实习生等职务。公司注重员工素质的培养,竭力增强员工工作技能和服务质量,大力培养员工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各岗位上已荟萃了一大批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多年来在各服务单位赢得了好评。公司的服务业务不断扩大,现已在深圳、上海、北京、合肥、成都、重庆、沈阳、杭州等地建立了分支机构和顾问点,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银行大堂助理  

一、岗位职责:

1、银行大堂引流、分流,为客户取号;

2、指引客户填单,解答客户问题;

3、维护厅堂秩序,保持厅堂环境整洁;

4、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要求:

1、27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专学历及以上;

2、具备一定服务意识,有良好的抗压能力;

3、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4、形象良好,无纹身。

三、薪酬福利:

1、实习期间费用:135/工作日+意外险。实习期三个月后可做简单绩效,表现优秀者可签订劳动合同;

2、签订合同后薪资:基本工资4000元+餐补40元/工作日+绩效奖励;其他福利:过节费、年终奖、工作一年后有带薪年假;综合年薪9-13万。

 

联系电话:15600661990  联系人:俞经理


核发:0 点击数:8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