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东莞市帝恩检测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31 11:17:41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74

东莞市帝恩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东莞市帝恩检测有限公司(简称“帝恩检测”),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校准机构,专门从事仪器校准、产品检测、仪器销售及相关信息培训咨询为一体的第三方校准/检测机构。帝恩检测总部位于东莞,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莞市计量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辖下帝恩校准实验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及有关计量法规的要求,是经质量技术监督局考核合格的专业计量校准实验室,具有完全独立合法的第三方公正校准机构,具有向社会出具公正数据等权威资质;并且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认可,认可证书   编号L6483,获得与CNAS签署互认多边协议国家及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所出具的校准证书得到国际实验室认可组织多边互认协议(ilac- MRA)其他成员认可,一次检测,全球通行;出具的数据是可溯源至国家计量基准和国际单位制(SI);完全满足企业单位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审查要求。

帝恩检测质量方针:科学、公正、诚信、有效。

帝恩检测核心价值观:客户第一、至诚守信、专业进取、利他共赢。

公司使命: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未来。

帝恩检测承诺:以强大的技术力量,严谨的工作态度,致力为广大企业客户产品质量保驾护航,成为企业品质保证的忠实伙伴。

公司目前全国各地设有40个办事处,服务于全国广大客户。

帝恩检测拥有一支专业、严谨、尽责的质量保证团队以及严格的实验室管理体系,还聘请了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做技术顾问;配备先进的高精度校准、检测设备。认可范围覆盖电学、无线电、长度、力学、温度、理化、光学、电力等多项专业领域,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计量检测服务。

 

单位总部在广东东莞,全国有40余家分公司,

在职人员600余人,

双休法定假日,无加班,五险、团建。   

 

职位: 计量/校准 销售助理

职位:业务储备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20-35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工作稳定优先。有销售经验优先。

工资待遇:

底薪3000+高提成+年终奖+月度电话奖+月度报价奖+月度业绩排名奖+每两月公司组织聚餐+公司组织团体旅游+待薪培训综合工资5000-6000

红旗西路地铁B口。

学生座705/709/535/708/716/507 路公交车到红旗西路就到了;地铁二号线 红旗西路站

 

联系人:

王丽

15698863680

 

东莞市帝恩检测有限公司

大连分公司

核发:0 点击数:7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