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双选会】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未签约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专场空中招聘会邀请函
日期:2021-06-02 11:05:19  发布人:lizheng  浏览量:1218

切实圆满完成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为2022届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方面的帮助支持,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举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21届未签约毕业生暨2022届实习生专场空中招聘会”,诚邀就业单位及我校2021/2022届学生报名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时间:63日9:00-6月4日17:00

二、主办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技术支持:易校招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62日18:00


、企业参会说明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易校招

(复制网址在浏览器打开并登录,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易校招企业版”APP,未注册过的请先注册)

第二步:选择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报名双选会

第三步:等待校方审核

第四步:双选会当天登录易校招签到

第五步:进入双选会会场,选择人才大厅”,主动邀约同学投递简历

第六步:及时处理简历,面试投递简历的同学并给出面试结果(offer或不合适)

    注:具体下载、注册、双选会流程以及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易校招PC端使用手册—企业》。


五、企业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

2.审核通过的单位请在双选会当天及时进行签到,并及时处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如长时间未签到或未处理,将影响下次参会资格。

3.企业可通过刷新提高企业排名位置

4.企业可提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学生可提前查看已通过审核的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


六、学生参会

学生参会流程:

第一步:6月2日前下载注册易校招校园版APP (黄色)选学生身份完善个人简历(首页我的)

第二步:6月3日点击首页本校双选会

第三步:筛选合适岗位投递简历

第四步:在线与hr互动

第五步:参加hr发起的面试(语音/视频)

第六步:结果查看(首页面试室)

第七步:签订offer(首页协议室)

注:操作详见附件2《易校招APP使用手册学生版》



七、学生注意事项

友情提示:

学生在首页有三种方式挑选企业(①搜索全国岗位②本校双选会③本校宣讲会)为保证学生自身合法权益,同学请在易校招确认offer。

特别注意:

本次参会企业包括非我校校企合作企业,请2022届同学与企业商定实习期时特别注意,务必遵守院系相关规定,未经允许不得擅自旷课外出实习。学期中实习与学分替换等问题请22届学生与本专业素质教师沟通咨询。

 

七、联系方式

1.易校招企业客服电话:4008-628-528

2.学校联系方式:招生就业工作部 李铮:0411-84832206

 

 

 

                                                                                                          2021年5月24日

附件1:易校招PC端使用手册—企业.pdf

附件2:易校招APP使用手册学生版.pdf

核发:0 点击数:1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