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连赛博信息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6-02 11:27:18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79

大连赛博信息技术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赛博”)是在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共同支持下,由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辽宁省信息安全与软件测评认证中心联合打造的专业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是大连市唯一一家专业从事检验检测、技术推广、管理咨询、认证评估、人才培训等信息化综合服务的第三方机构,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实验室,是大连市唯一一家进入国家两化融合评估咨询服务联盟的机构。具有几十项政府和社会的授权资质,每年为社会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千余批次。

 

岗位介绍:

资质评审员:

知识产权业务企业材料的评审

对接国家工信部和大连各大中型企业

沟通能力强,仔细认真

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21届本科应届毕业生

配合企业考取国家评审员资格证

薪资待遇:3000-4000元/月,五险一金,双休员工体检,节日福利,定期团建。实习生120-150元/天。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134116200,工作地点:三丰大厦

核发:0 点击数:7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