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大连成安财务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及大连成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6-04 12:54:15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56

大连成安财务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大连成安财务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财务服务、创业辅导、产业政策咨询、绩效评价、项目可行性论证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咨询服务机构。公司专业化程度高,人员素质强,服务品质精,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人才团队。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从事会计实习人员(实习优秀可录用)。

招聘人数:2人。

招聘岗位:会计助理。

基本要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学历和专业:大学专科以上,专业不限。

薪酬体系:实习工资加补助。

 

大连成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大连成安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政府采购代理,工程招投标服务,采购方案策划等业务的综合性招标服务机构,近三年来,公司一直稳居全市同行业综合排名前五名。公司专业化程度高,人员素质强,服务品质精,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人才团队。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从事招投标业务的人才。

招聘人数:2人。

招聘岗位:从事政府采购代理业务的专员。

基本要求: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学历和专业:大学本科,专业不限。

薪酬体系:底薪4000元起,绩效工资与底薪,法定保险和公积金,年底奖金,法定休假,带薪年假。

 

招收:2122届学生

联系人:孙总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明泽街82

联系电话:13322201672

核发:0 点击数:7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