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6-18 17:23:45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14


【公司介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最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2007年1月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回归国内A股上市,自此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三地上市”的金融保险企业。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行“机制引才、制度用才、培训育才、环境留才”的人才强司战略,坚持“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着力培养素质优良、与国际一流寿险公司需要相匹配的员工队伍。

【薪资待遇面谈】
【职责待遇】

综合金融、客户续期服务,售后咨询、为客户办理续保手续,为客户做保险理财规划、团队管理等

【工作时间】

早八点半~晚五点,中午休两个小时,无加班,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其他待遇】

公司福利:培训津贴,年终奖,商险,养老金,优秀员工旅游,管理津贴,服务津贴等……

【招聘岗位】

销售主管、人事助理、综合金融服务经理

【要求】

年龄:应届毕业生
首席联系人:徐朝东  联系方式:15524765715              
【工作地点】

大连市中山区中国人寿大厦13楼

联系人:徐朝东

联系电话:15524765715

核发:0 点击数:7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