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字符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日期:2021-06-23 17:27:21  发布人:hesiwen19  浏览量:774

公司介绍

1.    公司简介

字符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于大连,目前除大连产品研发中心外,在北京和杭州分设办事处。公司核心成员拥有多年企业服务和连锁企业运营管理经验,拥有自主研发的快速开发平台LIGHT开发平台,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字符科技专注企业服务,目前已为国内西贝,喜茶,三只松鼠等超过100个知名连锁品牌提供Saas服务。

2.   产品简介

2.1 LIGHT平台:实现企业应用快速开发和智能运维的DevOps平台,融合移动端 Web端等多客户端SDK以及后台框架,提高企业应用开发效率以及运维自动化。

2.2 巡店助手:融合移动端技术和品质管理理论的Saas产品,重塑连锁总部和门店的连接,帮助企业提升连锁店一线服务团队执行力和运营管理水平。“精细化”“可视化”巡店,实现标准化“开店”。

2.3 培训助手:专注连锁品牌组织力提升助力打造内部人才培养体系,轻松安排学习任务,智能人才绩效考核,实现成长晋升激励。

3.    技术团队

核心创世团队来自大连理工大学和东北财经大学,团队技术氛围浓厚,期待喜欢技术的同学加入,和我们一起探索新技术,创作新产品,为客户提供高价值服务。

 

招聘介绍

1.    招聘实习生

招聘2022年应届生,可在大四一年来公司实习,主要学习公司技术平台相关技术内容,可以参与产品优国内的化迭代,根据具体技术水平安排对应实习工作,包括Web前端开发,Web后端开发,小程序开发,手机APP开发。

2.    招聘要求

招聘计算机和软件开发相关专业同学,公司主要技术栈如下:

前端技术:JavascriptES6 , Typescript, React, React Native

后端技术:NodejsMongodb

部署相关:DockerK8s

3.    实习待遇

实习补助 2500 3000 /

和正式员工一样参加团队建设活动,公司定期聚餐,公司免费饮料咖啡等

4.    招聘规模

招聘3-4人实习生,计划2021.82022.6到公司实习(具体时间可根据学校规定调整)。我们希望可以找到一起奋斗成长的伙伴,因此希望实习后可以留下来成为字符科技正式员工,期待各位加入。

核发:0 点击数:7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